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洪武</i>在2009-6-4 18:40:00的发言:</b><br/>LZ内部的结构都差不多,没什么好研究的,除非是你想仿制一个。真的是大可不必! </div>
<br>反正那啪啪是坏的了,拆与不拆区别不大啊
现在除了棍子<br/>啥也不敢拆。。<br/><br/>
楼主有基本的电路常识没 嘿嘿 没有的话 嘿嘿 是不是有点瞎拆呢
这个想法是好的,不过最好先研究下构造,以防万一
<br>很多事情不知道比知道要好
楼主家里好有钱啊,羡慕你 有钱人
楼主确实有钱人 佩服,买来的东西就解剖了。以后绝对能成博士
<br>
<br>
<br>
<br>
<br>
<br>
<br>
<br> 拆了如果装不回去的话还是别拆了, ,
<br>拆开后的啪啪你还用吗????
<br>拆开后再安装上你不怕有危险吗?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