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-REX 发表于 2009-6-4 12:09

楼主有钱人啊....别拆~希望越大失望越大

Hx 发表于 2009-6-4 12:16

哈哈,支持拆啊.我也好奇....记得上图啊..

小山猫 发表于 2009-6-4 12:25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小山猫</i>在2009-6-4 10:23:00的发言:</b><br/><strong><font color="#003300" size="3">代表</font></strong>啪啪心脏的变压器,是打不开的,打开以后会更失望的。 </div>
<br><strong><font size="5">代表</font></strong>的<font size="5"><strong>核心价值</strong></font>是打不开的,打开以后看到会<font size="5"><strong>更失望</strong></font>!
<br>
<br>

老甩甩 发表于 2009-6-4 12:27

小心别电着就行

吴某人 发表于 2009-6-4 12:45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johnson</i>在2009-6-4 12:09:00的发言:</b><br/>其实拆个内脏也没什么的,就是意义不大,我原来啪啪全都自己改造,所以威力就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 </div>
<br>改造后的威力如何?
<br>说实话,我对啪啪的威力一直是不太看好的,不知道兄弟改装后,威力提高如何?

pk10101100 发表于 2009-6-4 14:04

noname 发表于 2009-6-4 16:11

<br>都说我有钱人,我晕,这个啪啪就是坏的,我拆开看看而已嘛.
<br>我怎么都被当是富人了,我以为只有统计局才这么看我

某极 发表于 2009-6-4 16:14

我也很好奇~~里面长什么样的~楼主拆完记得把相片传上来啊~

johnson 发表于 2009-6-4 17:26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生活的勋章</i>在2009-6-4 12:45:0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改造后的威力如何?
<br>说实话,我对啪啪的威力一直是不太看好的,不知道兄弟改装后,威力提高如何?</div>
<br>那要花钱的,基本上改造用的配件不必啪啪本身便宜多少,有时就是为了要个外壳,和按键,所以最好还是自己研究,最贵的我改装完了,卖了600多,点一下基本上是半身麻木,但是吃电也吃得厉害,捅上后心就是晕菜,还有因为这样改造后很容易出事儿,所以是很隐秘的,不是很熟很了解的人基本不会出手的,现在可以说是收手了

光猪六战士 发表于 2009-6-4 17:28

<br>如果对电路原理不了解的还是建议别拆
<br>
<br>
<br>

noname 发表于 2009-6-4 18:13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光猪六战士</i>在2009-6-4 17:28:0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如果对电路原理不了解的还是建议别拆
<br>
<br>
<br></div>
<br>本来不了解的,拆了火龙就了解了,无非就是电池和变压器两个大家伙组成

william 发表于 2009-6-4 18:21

<br>支持楼主做第一个吃螃蟹的人。
<br>拆完以后记得将相关数据和照片传上来。

洪武 发表于 2009-6-4 18:40

LZ内部的结构都差不多,没什么好研究的,除非是你想仿制一个。真的是大可不必!

96号 发表于 2009-6-4 18:46

没玩过,,,拿分

神經病 发表于 2009-6-4 21:03

樓主真的很有研究精神!
页: 1 [2] 3
查看完整版本: [求助]请教游侠,啪啪的内脏如何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