个人感觉,实战中不可能将尾绳套在手腕上讨好以后才开始PK,对方也不会给你时间
实战中带尾绳不实用<br/>纯装饰还可以<br/>
作为装饰也很好看!~
我想綁绳子的,但是没錢買绳子!哈哈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生活的勋章</i>在2009-6-4 12:06:0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<font size="5">这就觉得很危险,不要用甩棍了,也不要打架了!</font>
<br><font size="5"></font>
<br><font size="5">双节棍的打击力要比你说的这个动作的力量更大!也有朋友打中自己的腿!那他们是不是就要把双节棍中间的链子取消呢?没有那个链子,就不会有圆周运动了,就不会打到自己的腿了!</font>
<br><font size="5"></font>
<br><font size="5">如果在持械混战中,自己的棍子掉落,因为有绳子打到了腿,但立马又能拿回到手里,继续战斗,腿能有多大的伤痛?</font>
<br><font size="5"></font>
<br><font size="5">没有尾绳,你的棍子直接掉地上或者飞出去了,你就完全变成了空手!对方持械上来一通攻击!你会有多大的伤痛?</font>
<br><font size="5"></font>
<br><font size="5">一个痛,是短距离的ZY落体打到自己的腿(也会有些离心力)。</font>
<br><font size="5">一个痛,是被人劈头盖脸的打</font>
<br><font size="5"></font>
<br><font size="5">哪个是可以忽略不计的?</font>
<br><font size="5"></font>
<br><font size="5">如果在自己练棍的时候都会打到自己的腿,不要怪尾绳,怪自己笨好了!</font>
<br><font size="5">就算没有尾绳,脱手落地,也会打中自己!干脆别练的好!</font>
<br><font size="5"></font>
<br><font size="5">我做的尾盖,都会留出穿尾绳的孔来。</font>
<br><font size="5"></font>
<br><font size="5">至于说“尾绳影响技术”的话!那这个人练的只是“花棍”,非“实战棍法”!</font>
<br><font size="5"></font>
<br><font size="5">如果是实战棍法,尾绳绝对不会影响到技术的发挥,不会影响到手腕的活动!</font>
<br><font size="5"></font>
<br><font size="5">花哨的表演棍法不适合尾绳!</font>
<br><font size="5"></font>
<br>
<br><font size="5"></font>
<br><font size="5"></font>
<br></div>
<br>
<br>双节棍上手难,那就不讨论了.
<br>花哨棍法也是表演看的,不实用.
<br>而装尾绳的棍,如果棍掉了还会把手牵制住.
<br>如果没装,棍掉了就掉了,在地上,双手无牵制,或许更灵活地可以杀出一条血路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某极</i>在2009-6-4 9:55:00的发言:</b><br/>恶战时脱手失械,这个很要命~个人认为,尾绳,很好用~打到自己,那是学艺不精~~,如果你拿双节棍,打到自己,就说双节棍很垃圾吗?应该不是这样吧~所以技术是关键
<br></div>
<br>目前绝大多数人不可能天天练棍。所以还是不装为好。
设计个手套,可将棍子绑定在手上,绝对脱不了手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streetbike</i>在2009-6-5 10:04:00的发言:</b><br/>设计个手套,可将棍子绑定在手上,绝对脱不了手 </div>
<br>这个我也曾经想过,问题是,你的便携性哪去了,而且不可能要用时一拿棍子出来就可以套在手上啊
那叫做防抢绳,有的话就防止被抢到的,很实用的
最好带绳子,防抢的哦。
还是用绳子好啊 防止被抢。我支持用绳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