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觉得最现实的还是开发一种类似独脚架的尾盖。
还不如直接把棍头改尖,我直接尖过去,反正都是见红的
直接弄个精制镰刀不是更好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TNT3000</i>在2009-6-3 15:18:00的发言:</b><br/>再装根拉绳,装点火药,直接改成手榴弹。 </div><br>
将第一节管壁加厚,做成枪管,可以发射钢珠子弹
-。-会死人的 杀人偿命的道理要记得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streetbike</i>在2009-6-5 10:33:0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将第一节管壁加厚,做成枪管,可以发射钢珠子弹 </div>
<br>我总结了所有人的建议,觉得你这个建议最靠谱。
<br>不是有匕首枪么,不如把第一截改成能射击一个钢珠弹的甩棍枪。
<br>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李小猫</i>在2009-6-5 11:18:0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我总结了所有人的建议,觉得你这个建议最靠谱。
<br>不是有匕首枪么,不如把第一截改成能射击一个钢珠弹的甩棍枪。
<br></div>
<br>完全不河蟹的建议你还采纳.
<br>手电改成散弹枪,国外有的例子了,如果给国内的DIY匠人也可以生产到,但是使用后,河蟹的责任有够你背的哦
<br>大家下你急着反对楼主 否定楼主
<br>先理解下楼主的用心
<br>
<br>我估计楼主是想结合利用甩棍的便携,做出一种大杀伤力的武器
<br>
<br>甩棍自卫的。这里是用来砍杀的。够隐蔽也够便携
弄成镰刀绝对的凶残,建议不要
太不和谐-,-
那不如直接去买根矛好了 要甩棍干嘛
既然是棍子了 就不用加什么刀了 棍头换成刀子也不怎么方便带阿 还有打击的时候也不怎么好用
我觉得没必要
改这样绝对的管制刀具了.....JCSS肯定要请你去喝茶了...
LZ用的镰刀图貌似是国产三棱手刺平面刺尖图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