去吧,往棍头装个激光发射器。以后发生星战的时候绝地武士的武器就解决了
这玩意拿着都酷啊
楼主既然喜欢那就做做啊!这里的甩棍是防身的,可经你改装后变身杀人武器拉!
把棍头拿掉,放个注射器,里面加RY或者毒,打不过就喷他。。。。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alucard530</i>在2009-6-3 22:08:00的发言:</b><br/>去吧,往棍头装个激光发射器。以后发生星战的时候绝地武士的武器就解决了 </div>
<br>倒不如让甩棍头变尖 + 电钻功能 + 可发出棍头
这样改已经不能叫做棍了 想起暗黑得锛子了
我靠,还带镰刀??去割草的把
有创意,不过这样的确是恐怖了点儿,杀伤力太大,这就是凶器了!!!
<br>看了很多回帖,反对的居多!
<br>我认为,不管可行不可行,有想法,有突破就是好的!
<br>想当初,人想制造机器飞上天,被世人笑!现在飞机载人漫天飞!
有创意,但是这个创意太好了,太容易打死人了!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雨落润田</i>在2009-6-3 22:56:0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看了很多回帖,反对的居多!
<br>我认为,不管可行不可行,有想法,有突破就是好的!
<br>想当初,人想制造机器飞上天,被世人笑!现在飞机载人漫天飞!</div>
<br>问题是,这东西非常不和谐,都是见血的,不如直接用刀.
<br>这东西以前人家是用来切JJ的
<br>这个很容易变成凶器,不好
<br>
<br>
<br>
<br>
<br>
<br>
<br>
<br>
<br>
<br> <strong><font color="#ff0000" size="4" face="微软雅黑">甩镰刀,汗,如图所示的"甩镰刀"着力点太小,不好使, ,</font></strong>
第一节锯掉2/3,焊个刀身上去
.... 大家越说越不河蟹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