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说什么?这个也研究?
游侠都不知道他在说什么,我就更不可能知道了
我估计是碳纤维的。不过我可不希望是手刺这类的。不实用。
车锁保证不怕!
<br>希望出更加好的东西吧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雜草</i>在2009-6-2 0:19:00的发言:</b><br/>车锁保证不怕! </div>
<br>这个你日常的携带性如何谈起,挂在脖子上吗?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noname</i>在2009-6-2 0:50:0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这个你日常的携带性如何谈起,挂在脖子上吗?</div>
<br>这个要看个人喜好了。。。嘻嘻!
<br>
<br>
<br>
<br>
<br>
<br>
<br> <strong><font color="#ff0000" size="4" face="微软雅黑">不成熟的产品最好还是不要推出了,慢慢完善斟酌吧,</font></strong>
个人感觉不大可能是纤维棍。
<br>2楼抢首复,又搞一帖游,鉴定完毕!
<br>
<br>
<br>
<br>
还是静待新品吧,懒得猜。呵呵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雜草</i>在2009-6-2 0:53:0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这个要看个人喜好了。。。嘻嘻!</div>
<br>.....那个叫监禁了.......或者你旁边多一个JC,就100%不引人怀疑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诗酒</i>在2009-6-2 2:38:00的发言:</b><br/>个人感觉不大可能是纤维棍。 </div>
<br>目前来说,熊熊说要搞棍,那棍的话,只能是纤维棍,如果搞手刺猫头之类的就没必要了吧
<br>说什么呢....迷糊...咬文嚼字....
最后一句话确实很绕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