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 发表于 2009-6-1 22:40

不是害怕做火车的防身用品?是啥东西

<br>不明白。请懂的棍友给咱们不懂的 普及普及 谢谢 原帖 见蚂蚁的 关于机械锁定和以后陆续出现的新产品 [ 2 3 4 5]
<br>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蚂蚁</i>在2009-5-28 0:04:00的发言:</b><br/>
<div style="TEXT-INDENT: 30px; WORD-WRAP: break-word; FONT-SIZE: 11pt; OVERFLOW: hidden; WORD-BREAK: break-all" id="textstyle_31">
<br>呵呵,滚珠已经出样品了!不过不太理想,至少没有我想像的那麽好!是否推出还得我们合计下!!!
<br>
<br>不过已经在设计新的了,这回的应该比滚珠的好!!!
<br>
<br>而且这回是几个设计同时出现在我脑中,相继可能会有几个产品推出。
<br>
<br>还有就是那个不是害怕做火车的防身用品已经出试验品了。</div></div>
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9-6-1 22:53:24编辑过]

e 发表于 2009-6-1 22:41

<br><font face="Verdana">严正声明! 此帖在全世界只有一个沙发。本人是该沙发的唯一合法代表。自古以来本人一直对该沙发行使着主权。沙发两边的扶手是沙发不可分割的一部分,任何企图想制造两个沙发,或一个沙发一个扶手的行为,都必将遭到包括中国人民在内的全世界人民的反对! 各族人民反对沙发分裂、维护沙发统一、维护沙发稳定的决心是坚定不移的,任何破坏沙发稳定、制造沙发分裂的图谋都是不得人心的,是注定要要失败的! <br/></font>

发表于 2009-6-1 22:42

<br>应该是纯纤维棍把 ...............
<br>

e 发表于 2009-6-1 22:44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泡菜坛子</i>在2009-6-1 22:42:0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应该是纯纤维棍把 ...............
<br></div>
<br>恩?有何一路呢 该棍有什么特色呢 ,纯纤维 强度够吗

noname 发表于 2009-6-1 22:45

<br>基本上全部都不怕,只要你能装在身上的就OK!
<br>现在非常时期就难说了

李小猫 发表于 2009-6-1 22:46

<br>貌似目前还没纯纤维甩棍吧。。
<br>猫头应该没问题。

noname 发表于 2009-6-1 22:46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李小猫</i>在2009-6-1 22:46:0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貌似目前还没纯纤维甩棍吧。。
<br>猫头应该没问题。</div>
<br>猫头可以带上飞机的

独孤游侠 发表于 2009-6-1 22:47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泡菜坛子</i>在2009-6-1 22:42:0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应该是纯纤维棍把 ...............
<br></div>
<br>
<br>这东西早就有了

noname 发表于 2009-6-1 22:48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泡菜坛子</i>在2009-6-1 22:42:0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应该是纯纤维棍把 ...............
<br></div>
<br>纯纤维棍,可能打击力也不大,BHX1第一节是实心包钢的所以才有力

96号 发表于 2009-6-1 22:50

<br>什么啊?我怎么看不懂这帖子的题目

noname 发表于 2009-6-1 22:51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96号</i>在2009-6-1 22:50:0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什么啊?我怎么看不懂这帖子的题目</div>
<br>讨论有什么可以带上火车的EDC工具

e 发表于 2009-6-1 22:52

看来游侠知道 但是就是不说

御风 发表于 2009-6-1 22:53

早着呢吧,现在先做机械锁定棍吧

e 发表于 2009-6-1 22:53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noname</i>在2009-6-1 22:51:0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讨论有什么可以带上火车的EDC工具</div>
<br>不是。是蚂蚁 发了个帖子 提到了这个东西
<br>
<br>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蚂蚁</i>在2009-5-28 0:04:00的发言:</b><br/>
<div style="TEXT-INDENT: 30px; WORD-WRAP: break-word; FONT-SIZE: 11pt; OVERFLOW: hidden; WORD-BREAK: break-all" id="textstyle_31">
<br>呵呵,滚珠已经出样品了!不过不太理想,至少没有我想像的那麽好!是否推出还得我们合计下!!!
<br>
<br>不过已经在设计新的了,这回的应该比滚珠的好!!!
<br>
<br>而且这回是几个设计同时出现在我脑中,相继可能会有几个产品推出。
<br>
<br>还有就是那个不是害怕做火车的防身用品已经出试验品了。</div></div>

独孤游侠 发表于 2009-6-1 22:54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oe39</i>在2009-6-1 22:52:00的发言:</b><br/>看来游侠知道 但是就是不说 </div>
<br>
<br>错了,我完全不知道他在说什么
页: [1] 2 3 4
查看完整版本: 不是害怕做火车的防身用品?是啥东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