玩双节棍的时候做滑链转棍两周半,棍子飞出无数次,不过飞太远了,想接也接不到,哈哈,安全得狠!
<br>哈哈!!
<br>楼住就是比我爱惜棍棍,我可没怎么有爱心!
<br>我可没此本能,因为,我的棍子爱怎么掉就怎么掉,我从来多是等它们掉地了,我才检!
幸好用头挡不方便,要不LZ有大麻烦了。
a 生活多么美好 空气多么清新 楼主多么倒霉啊
掉笔掉手机都会伸脚挡一下的,下次注意别挡棍子了
<br>我的脚被11片的 油汀电暖器砸过。。。因为穿的鞋比较厚 没什么大碍
<br>也是倒了 下意识了一下。。。
拿到外面玩的话,别人会很异样的眼睛看你。。
棍子脱手,我也会用脚去垫一下,不过我是有意识的去垫一下,毕竟我的棍摔的坑坑疤疤,已经让我很心疼了。确实感觉自己很不注意了。
<br>
<br>
<br>
<br>
<br>
<br> 呵呵,楼主真不小心,也算是给自己的棍子开光啦, ,
看來樓主的腳可以去休息一段時間了!
练习甩棍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安全的啊。不要为了练习把自己都伤害了。不值当的、
呵呵 弄个尾绳就不会出这事了
<br>楼主很惬意.....瘤狗玩棍离腐败不远了
<br>楼主是比较爱护东西,可见不是富余之人
去买双劳保鞋吧~<br/>我们公司给车间的都发的,百八十的一双,鞋头衬钢板的,防压一吨~防砸几百公斤来着我忘了~到时候可以拿他练甩棍的大力抽射了~<br/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