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XB 发表于 2009-6-1 11:42

<br>吓一跳 还好没砸到别人
<br>&nbsp;手摸一下就知道了 应该不是骨折 不然你走不回去的

zx920110 发表于 2009-6-1 11:52

楼主爱棍胜过爱自己啊,去医院看看吧

Hx 发表于 2009-6-1 12:08

晕,一斤多的棍没穿鞋你也敢接...我的本能一定是用手,接不到就没办法了..

御风 发表于 2009-6-1 12:09

这也说明了1个问题,甩棍的刺法可以给对手造成很大的伤害

drake 发表于 2009-6-1 12:10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q398609210</i>在2009-6-1 12:09:00的发言:</b><br/>这也说明了1个问题,甩棍的刺法可以给对手造成很大的伤害 </div>
<br>我现在也在用练习棍重点练刺杀呢。

小山猫 发表于 2009-6-1 12:11

<br>吃糖饼烫到后背了!
<br>
<br>

李小猫 发表于 2009-6-1 12:13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Hx</i>在2009-6-1 12:08:00的发言:</b><br/>晕,一斤多的棍没穿鞋你也敢接...我的本能一定是用手,接不到就没办法了.. </div>
<br>我也不敢啊,我脚去踢得一瞬间心理想,千万别去踢。。。可是脚已经出去了。。。
<br>棍子不是垂直砸到我脚上的,是舞花的时候,棍子翻滚着落下,砸到脚上的。不知到垂直砸下去和翻滚砸下去哪个疼,有兴趣的兄弟可以试试。

吴某人 发表于 2009-6-1 12:15

我没有楼主这样的本能,掉地的东西拿脚去垫,这要是搬石头的时候掉下来,也得拿脚垫?

李小猫 发表于 2009-6-1 12:20

<br>前面几次棍子落地我都没用脚垫过,然后我发现手柄上都是泥,很难弄干净,然后再落地的时候我就下意识的。。。好像这个时候我啥也没想,本能的就这样做了。。。
<br>所以大家千万别心疼棍子掉地上,磕花了啦,弄脏了啦,砸地板上啦啥的。

jjcool 发表于 2009-6-1 12:35

<br>呵呵,路过路过,小心为好

dark惺 发表于 2009-6-1 12:38

踢过棍子的人路过~~~那个痛啊~~~不过貌似要看踢到哪节

streetbike 发表于 2009-6-1 12:49

我现在棍棍挂腰带上总是怕警察看见

e 发表于 2009-6-1 13:10

<br>记住了 用鞋的边缘 特别是穿07作战靴的时候

h77788452 发表于 2009-6-1 13:21

资深会员也在那里灌水啊

morbidcowboy 发表于 2009-6-1 13:35

<br>楼主错了,重点应该放在不要脱手
<br>
<br>怎么放在不要用脚接上去了呢?
页: 1 [2] 3 4
查看完整版本: 练习棍法一定要克服的本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