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br>吓一跳 还好没砸到别人
<br> 手摸一下就知道了 应该不是骨折 不然你走不回去的
楼主爱棍胜过爱自己啊,去医院看看吧
晕,一斤多的棍没穿鞋你也敢接...我的本能一定是用手,接不到就没办法了..
这也说明了1个问题,甩棍的刺法可以给对手造成很大的伤害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q398609210</i>在2009-6-1 12:09:00的发言:</b><br/>这也说明了1个问题,甩棍的刺法可以给对手造成很大的伤害 </div>
<br>我现在也在用练习棍重点练刺杀呢。
<br>吃糖饼烫到后背了!
<br>
<br>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Hx</i>在2009-6-1 12:08:00的发言:</b><br/>晕,一斤多的棍没穿鞋你也敢接...我的本能一定是用手,接不到就没办法了.. </div>
<br>我也不敢啊,我脚去踢得一瞬间心理想,千万别去踢。。。可是脚已经出去了。。。
<br>棍子不是垂直砸到我脚上的,是舞花的时候,棍子翻滚着落下,砸到脚上的。不知到垂直砸下去和翻滚砸下去哪个疼,有兴趣的兄弟可以试试。
我没有楼主这样的本能,掉地的东西拿脚去垫,这要是搬石头的时候掉下来,也得拿脚垫?
<br>前面几次棍子落地我都没用脚垫过,然后我发现手柄上都是泥,很难弄干净,然后再落地的时候我就下意识的。。。好像这个时候我啥也没想,本能的就这样做了。。。
<br>所以大家千万别心疼棍子掉地上,磕花了啦,弄脏了啦,砸地板上啦啥的。
<br>呵呵,路过路过,小心为好
踢过棍子的人路过~~~那个痛啊~~~不过貌似要看踢到哪节
我现在棍棍挂腰带上总是怕警察看见
<br>记住了 用鞋的边缘 特别是穿07作战靴的时候
资深会员也在那里灌水啊
<br>楼主错了,重点应该放在不要脱手
<br>
<br>怎么放在不要用脚接上去了呢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