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96号</i>在2009-6-1 22:58:00的发言:</b><br/>我很怀疑你是怎么抓住它的 </div>
<br>
<br>我帖子说了,它是幼虫,没有翅膀,而且瘸了一条腿,跑不快,所以逃不出我的测试计划了
<br>楼主好残忍吖。。。。。拿啪啪做这种实验是多余的。能把蟑螂电死了就能代表对人有伤害吗?
<br>我看是只楼主找个借口给自己而已!
<br>
<br>
<br>不过电死蟑螂是件好事,毕竟蟑螂是害虫~~~嘻嘻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雜草</i>在2009-6-2 0:36:0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楼主好残忍吖。。。。。拿啪啪做这种实验是多余的。能把蟑螂电死了就能代表对人有伤害吗?
<br>我看是只楼主找个借口给自己而已!
<br>
<br>
<br>不过电死蟑螂是件好事,毕竟蟑螂是害虫~~~嘻嘻</div>
<br>
<br>我只是贪玩,并没有说明什么啊,怎么你多想那么多事情呢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noname</i>在2009-6-2 0:38:0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
<br>我只是贪玩,并没有说明什么啊,怎么你多想那么多事情呢</div>
<br>因为无聊而无聊。无聊的人想的最多!
<br>
<br>
<br>
<br>
<br>
<br>
<br> 哈哈,楼主真有闲情逸致,用这种方法YY,就是图不是很清楚,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noname</i>在2009-6-1 23:27:0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
<br>我帖子说了,它是幼虫,没有翅膀,而且瘸了一条腿,跑不快,所以逃不出我的测试计划了</div>
<br>就算是有翅膀的也跑不快啊,一般蟑螂不飞的
恶心的蟑螂,我最讨厌了。
楼主挺无聊的
那玩意太小,下次玩个大点的吧 嘿嘿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飘来飘去007</i>在2009-6-2 11:15:0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就算是有翅膀的也跑不快啊,一般蟑螂不飞的</div>
<br>有翅膀的蟑螂已经是成熟了,有发达的身体.
<br>有什么情况会跑的,很快,你有试过一下踩不中而让它逃跑的例子吧.
<br>我电的这一只,是它的一只脚已经瘸了,所以它怎么跑也难跑得走
无名你真残忍,欺负人家残疾的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飘来飘去007</i>在2009-6-8 16:35:00的发言:</b><br/>无名你真残忍,欺负人家残疾的 </div>
<br>厄......怎么说它也是害虫吧,我这是为民除害啦.
<br>
<br>啪啪电死蟑螂或者苍蝇还是没有问题的。俺的薄锐901电死过一只小老鼠。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Hx</i>在2009-6-1 12:11:00的发言:</b><br/>熟了,LZ吃了吧,浪费粮食是可耻的... </div>
<br>支持
看来我跟楼上楼上的是同一类人,我也电过小老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