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河北老虎</i>在2009-6-1 10:07:0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我电死了一只小老鼠,没让大家看视频,怕那些爱心人事说我不爱护小动物。
<br>
<br>呵呵!<img title="dvubb" alt="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" src="https://www.mayi.sg/images/emot/em01.gif" onload="imgresize(this);" align="middle" border="0"/></div>
<br>
<br>强烈建议拍个视频。
<br>买蟑螂药吧,电击的成本太高了!
<br>
<br>
高成本杀蟑螂哦!
<br>有没有电击老婆的视频啊?
<br>
<br>
lz你让我迷糊,当年我用蟑螂屋粘住蟑螂,再用杀虫剂喷,活体试验啊
我小时候造的孽太多了,拿灭害灵喷蚂蚁群,把大头兵蚁的头掐下来,用注射器给鲫鱼的肚子里注水,等它鼓起来了我又把水再抽出来,还把小鱼放进辣椒、酒精、碘酒等兑在一起的液体里,现在再不愿做这些事了。
哎,小虫虫也是有生存的权利的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小山猫</i>在2009-6-1 12:13:0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买蟑螂药吧,电击的成本太高了!
<br>
<br><img title="dvubb" alt="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" src="https://www.mayi.sg/images/emot/em04.gif" onload="imgresize(this);" align="middle" border="0"/></div>
<br>现在的蟑螂药也响应号召,变的极为和谐!听说只有一种蟑螂药杀死了一只蟑螂,经百名专家联合研究,半年后,得出结论.这只蟑螂是撑死的!!
<br>
幸亏不是在美国,否则你会被动物保护组织狠K一顿
今天早上在人行道上看到一大群蚂蚁,突然有一种想用RY去喷他的冲动,可惜当时赶时间,没试试看什么效果。
小强真的很恶心的,这种虫子在南方比较多,我这里还没有见过有小强的呢
<br>那什么,电小强起不到测试效果吧?没必要吧?踩死就好了嘛
<br>哈哈!!
<br>拿小马蜂对小强,蛮符合地,因为小马蜂毕竟只是入门级的啪啪。电电小强不错!
太强了,蟑螂都电死了。没的说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小山猫</i>在2009-6-1 12:26:0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有没有电击老婆的视频啊?
<br>
<br><img title="dvubb" border="0" alt="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" align="middle" src="https://www.mayi.sg/images/emot/em04.gif" onload="imgresize(this);"/></div>
<br>电完老婆 估计她敢直接报复 通220交流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