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77788452 发表于 2009-6-2 20:44

<br>测试点不是在中间。是在你的握手的地方

chenzn66 发表于 2009-6-5 15:47

看不到图呢,顶一下

Sarabande 发表于 2009-6-5 16:38

看不到········

老甩甩 发表于 2009-6-5 16:44

不是说可以把卡车吊起来吗? 论坛有视频

三世 发表于 2009-6-5 21:44

<br>我的可以挑起地球 仪
页: 1 2 3 [4]
查看完整版本: 有没有人做过这种实验(这次有图)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