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oname 发表于 2009-5-31 11:24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yahooboy420</i>在2009-5-31 11:23:00的发言:</b><br/>用棍头来挑的话,由于杠杆原理,单凭手臂的力量,根本达不到什么测试的效果 </div>
<br>我已经说过要用这方法吊起东西,看最终能吊多重

仙剑奇侠传 发表于 2009-5-31 11:43

<br>这个测试也是做了的
<br>
<br>
<br>我记得第一代的时候 就做过吊人实验      吊一个成年人的体重一点问题也没有

zhangping290 发表于 2009-5-31 11:44

这还真是个问题难题

Hx 发表于 2009-5-31 12:23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8991542</i>在2009-5-31 11:43:0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<img title="dvubb" alt="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" src="https://www.mayi.sg/images/emot/em13.gif" onload="imgresize(this);" align="middle" border="0"/>这个测试也是做了的
<br>
<br>
<br>我记得第一代的时候 就做过吊人实验      吊一个成年人的体重一点问题也没有</div>
<br>恩,第一代就已经承受得了了,还有,最新版的不是还有汽车试验嘛...

洪武 发表于 2009-5-31 12:34

这个肯定是看懂了,就是不知道最大能承受多少重量,等待测试中………………

h77788452 发表于 2009-5-31 12:41

楼主不要怀疑gas甩棍的质量,我感觉 要是挑棍头的话也应该没有什么问题。毕竟韧性是非常好的

lhyuen123 发表于 2009-5-31 12:43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h77788452</i>在2009-5-31 12:41:00的发言:</b><br/>楼主不要怀疑gas甩棍的质量,我感觉 要是挑棍头的话也应该没有什么问题。毕竟韧性是非常好的 </div>
<br>我不是怀疑,我只是想知道极限

刀尖上的舞蹈 发表于 2009-5-31 12:55

我只知道,楼主你真的很无聊!这种实验毫无意义!ASP会做吗?PSD会做?人家不会做无聊的事,GAS也不会!

okaloverain 发表于 2009-5-31 13:36

<br>这种测试意义不大,感觉上.

TXB 发表于 2009-5-31 14:35

这个"重物"要很重才行 估计一般人没条件做 LZ准备用棍子做什么

pjspjspjs 发表于 2009-5-31 15:20

哈哈哈哈太有才了~我是没做过的

powerclan 发表于 2009-5-31 15:28

没做过,呵呵。。。。。。

雨落润田 发表于 2009-5-31 15:33

这个应该是个测试范畴,可以将棍子手柄处固定,往上挂称重重物!达到极限!

noname 发表于 2009-5-31 16:37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lhyuen123</i>在2009-5-31 12:43:0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我不是怀疑,我只是想知道极限</div>
<br>
<br>你和我的意思一样,都想知道棍子的极限,不过再追求更高的境界似乎没必要了.

某极 发表于 2009-5-31 17:41

这个测试,要把手柄一头,夹在什么地方,然后另一头慢慢加重,
页: 1 [2] 3 4
查看完整版本: 有没有人做过这种实验(这次有图)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