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shujxa</i>在2009-5-30 19:58:0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我的怎么四天了还没到,怀疑是走路过来的</div>
<br>我的中间隔了3天才到的
<br>今天上午我就光等电话了 都抓狂了。。。
看着很壮观 漂亮!闪光灯打上也很漂亮,多做几个漂亮图片吧!!以便收藏!
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出枪色!
估计没多长时间就会卖光吧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困獸之鬥</i>在2009-5-30 16:36:00的发言:</b><br/>
黑的加价了........唉....努力攒金币.....争取过年换一个
</div><br>黑的成本高了些<br/>不过黑色的比白的帅<br/>
已经买了白的,黑的以后再说吧。没米,没办法
<br>黑太的就是漂亮啊,啥时候我也能收藏一根呢???
<br>看似不错啊, 为甚麽有人说有绝对的色差呢?不懂
<br>
<br>非常喜欢的棍子!
黑色是酷,但是不耐磨吖!
图太少啊
我基本不考虑耐磨性,只要正常使用没问题就 ok
我的黑钛到现在还没换到呢。相当的郁闷
<br>
<br>
<br>
<br>
<br>
<br> 哇,进这么多,祝天歌生意兴隆,
我晕,可以开军火库了
很好很好,又有朋友有福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