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oname 发表于 2009-5-30 16:46

儿童节礼物?难道儿童喜欢这个吗?不会伤到人吧

股海博弈 发表于 2009-5-30 16:49

钛黑的个人不太喜欢,给天歌顶一个

新人报道 发表于 2009-5-30 16:56

<br>呵呵!!
<br>可惜没我想要地长棍!我要收一根也等到十一了,该死上司,只放我一天的假期!
<br>害地我晚上就得赶回去。

lovecat 发表于 2009-5-30 17:27

<br>不愧是大代理啊,备了你们多的货啊

某极 发表于 2009-5-30 17:29

头一会看过这么多包装着的gas~有什么词来着?这真TMB新鲜哈哈~~真的是很壮观

TXB 发表于 2009-5-30 17:44

<br>好多啊 差不多有100条了吧

空降 发表于 2009-5-30 18:25

看来各位代理都没少进货,都要搭黑钛这班车呢,还是继续关注,等着看收了棍的朋友上帖亮骚吧。

洪武 发表于 2009-5-30 18:34

到货啦,要的快动手吧,晚了好棍子都卖完了。

仙剑奇侠传 发表于 2009-5-30 18:41

强烈要求 六一国际儿童节 买一送一活动

马光磊 发表于 2009-5-30 18:42

那么多棍子啊,羡慕

叛逆的贵族 发表于 2009-5-30 18:54

<br>钛黑~~
<br>
<br>亮晶晶的~~
<br>
<br>瓦的眼睛~~
<br>
<br>也是亮晶晶的~~~~

syringa 发表于 2009-5-30 19:25

嘿嘿。天版好慢呀。

shujxa 发表于 2009-5-30 19:58

<br>我的怎么四天了还没到,怀疑是走路过来的

h77788452 发表于 2009-5-30 20:08

好多的gas啊,我都看花眼了。太漂亮了。黑太的,我喜欢。

小山猫 发表于 2009-5-30 20:39

<br>黑色的看起来很酷啊~
<br>我还是喜欢硬铬的~
<br>
页: 1 [2] 3
查看完整版本: GAS钛黑终于到货了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