九天长风 发表于 2009-5-30 23:28

<br>棍子,大家都知道时钝器,靠的是质量与重力加速度进行打击
<br>轻棍子?楼主先用根电视天线试试,看看效果如何?
<br>遇见坏人,你给他一电视天线,他捅你一刀?
<br>或者他捅你一刀,你给他一电视天线?
<br>呵呵!

断水流三师兄 发表于 2009-5-30 23:34

保症挡刀打人就够了啊。棍子还要用来做什么?

神經病 发表于 2009-5-31 00:51

轻量化已經嚴重影響甩棍的質量啦!感覺轻量化没這個必要!

h77788452 发表于 2009-5-31 13:28

棍子重威力才大,bhx威力很小的,但是质量轻。我还是喜欢gas甩棍。假如觉得重,可以平时在家里练习臂力啊。

noname 发表于 2009-5-31 13:30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h77788452</i>在2009-5-31 13:28:00的发言:</b><br/>棍子重威力才大,bhx威力很小的,但是质量轻。我还是喜欢gas甩棍。假如觉得重,可以平时在家里练习臂力啊。 </div>
<br>看来喜欢GAS的人还真多,那么直接的印象

飘来飘去007 发表于 2009-6-1 10:57

毕竟 bhx是非主流棍子,无名理解点吧,很多人都是不了解的,人云亦云
页: 1 2 3 [4]
查看完整版本: 棍子什么时候可以考虑轻量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