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 收根BHX1吧 .... 游侠有 爆震够轻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独孤游侠</i>在2009-5-30 1:47:00的发言:</b><br/>我说你们几个怎么想来想去都是死胡同?如果改变了厚度,那强度肯定降低。所以目前来说最有效的办法就是——采用其他材料。例如ASP的轻版,使用的就是航空铝合金,整体重量只有200多克,和一部手机一样轻,强度嘛……开砖之类的是不行,但打人挡刀足够了,实用性能没问题。 </div>
<br>
<br>以前好象800系列也有使用过航空铝合金,怎么现在没一款钢棍牌子使用了.
<br>不过那价钱确实贵到飞起.
<br>如果真的只有200多克也是钢棍的话,市场前景也应该是挺大的啊.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noname</i>在2009-5-30 1:52:0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
<br>以前好象800系列也有使用过航空铝合金,怎么现在没一款钢棍牌子使用了.
<br>不过那价钱确实贵到飞起.
<br>如果真的只有200多克也是钢棍的话,市场前景也应该是挺大的啊.</div>
<br>
<br>那个棍子我后来也问过傻傻,说是找的材料不行,强度达不到ASP的那水准。所以材料才是最主要的问题。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独孤游侠</i>在2009-5-30 2:06:0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
<br>那个棍子我后来也问过傻傻,说是找的材料不行,强度达不到ASP的那水准。所以材料才是最主要的问题。</div>
<br>刚才去查了钢材价钱,4140钢是65元/KG,而航空铝材料钢是85元/KG.
<br>价钱相差不大,怎么就没轻便,原来是材料问题........
<br>棍子没有楼主说的那么重。
<br>我的双节棍,最重的战鹰5,才850g
<br>才1斤多的重吗?哪有楼主说的2、3斤?你同时带2、3根?反正我带在荷包里很轻
<br>而且挥舞也很不错,楼主该用哑铃练练手腕了!
<br>身体素质都不好 带什么武器都白搭
<br>轻了威力就小了,现在500克不重啊
<br>楼主的棍子有3斤重啊 那是什么棍那 杠铃啊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独孤游侠</i>在2009-5-30 1:47:00的发言:</b><br/>我说你们几个怎么想来想去都是死胡同?如果改变了厚度,那强度肯定降低。所以目前来说最有效的办法就是——采用其他材料。例如ASP的轻版,使用的就是航空铝合金,整体重量只有200多克,和一部手机一样轻,强度嘛……开砖之类的是不行,但打人挡刀足够了,实用性能没问题。 </div>
<br>有市场就可以试着开发,产品多元化也好..
<br>楼主带个甩棍都觉得重就无语了,怎么连个女人都不如呢。
<br>
<br>有得女孩还带个18的甩棍。我看你还是带根木棍算啦。
楼住说重主要是携带考虑吧?如果50多CM,500克的棍子还玩不动,楼主也不用买棍子了,这个体质碰到歹徒你带什么棍子都白扯,还是老老实实买喷子或啪啪吧。
<br>楼主有3斤重的甩棍吗?
<br>我自己用实心不锈钢做的短槌才三斤多
LZ被酒色掏空的身体啊....
<br>还是用BHX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