某极 发表于 2009-5-28 17:52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TXB</i>在2009-5-28 11:21:0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加上背景音乐就更好了 支持LZ的创意</div>
<br>竟然得奖了哈~~刚刚看到~~
<br>
<br>TBX老兄,觉得要加什么音乐比较好呵~要不,你发一个给我,我给他加上去怎么样?

zx920110 发表于 2009-5-28 17:59

虽然很简单 但做的很好 可以当蚂蚁的广告了

小山猫 发表于 2009-5-28 20:44

<br>好厉害!我只会上传静态的图片!
<br>
<br>

afro 发表于 2009-5-28 21:18

牛比!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

马光磊 发表于 2009-5-28 22:18

楼主相当有才,赞一个

一棵树 发表于 2009-5-28 22:24

飞机上挂暖瓶--高水平啊

h77788452 发表于 2009-5-29 18:56

我又看了一遍。发现蚂蚁从第一代到现在的58 ,甩棍做的是那么的好,一步一步的走向世界。支持蚂蚁

安天闲圣 发表于 2009-5-29 21:33

做的不错啊!论坛就需要你这样的!

e 发表于 2009-5-29 21:34

呵呵 虽然看不了 但是不得不感叹 蚂蚁上 什么样的人才都有啊

streetbike 发表于 2009-6-2 12:47

<br>不错不错,某极兄也是个人才
页: 1 2 [3]
查看完整版本: 我为蚂蚁做的一个动画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