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J520 发表于 2009-5-28 11:48

<font color="#ff0000">Flash原创网</font> <font face="Verdana"><a href="http://www.flashyc.com/">http://www.flashyc.com/</a></font>&nbsp;&nbsp;&nbsp; <font face="Verdana"><a href="http://www.wyflash.com/">http://www.wyflash.com/</a></font> 我觉得还可以&nbsp; 百度授一下很多的呀

某极 发表于 2009-5-28 12:02

下午从新传一下~要不然有些模糊呵呵

96号 发表于 2009-5-28 12:02

。。。。我以为是动画片~

drake 发表于 2009-5-28 12:29

最好是转成AVI或是MP4格式。

御风 发表于 2009-5-28 12:32

<br>呵呵,简明扼要的概括了蚂蚁的历史!<br/>如果动画里加上近期的58和以后的机械锁定,那就完美了

Hx 发表于 2009-5-28 12:49

不是很够详细,有时间的话LZ做一辑详细的上来,动画的方式新手比较容易接受,对于扫盲很有用....

huairen868 发表于 2009-5-28 12:59

我个人认为,楼主很有创意,至少我本人不会弄,如果能再来点合适的音乐,是不是会更好呢?

清晨 发表于 2009-5-28 13:38

lz做的真不错。很pl

拿起刀刀 发表于 2009-5-28 13:38

不错,大熊像上帝一样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 呵呵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

发表于 2009-5-28 13:39

<br>不错啊.......... 
<br>
<br>
<br>楼住学动画的 还是学制图的???
<br>
<br>
<br>很不错了 

xgdy 发表于 2009-5-28 14:28

不错,这个已经不错了,我们不求高清,只求能带给新的咨讯,能让人了解蚂蚁本色

h77788452 发表于 2009-5-28 14:44

楼主的视频是蚂蚁甩棍的成长历程啊。视频做的不错,从第一代到现在的第四代都表现出来了。

外星人123 发表于 2009-5-28 14:54

原来极兄还会做视频啊,厉害

evilaqua 发表于 2009-5-28 15:40

&nbsp;楼主有没有放到六间房,优酷这些网站上去?上次兄弟们发的很多GAS演示视频都被删掉不少,这个视频应该绝对不违规了,也是对蚂蚁的一种宣传啊。

某极 发表于 2009-5-28 15:45

我有传到56上去了呵~~但是,我传在这里的是swf格式,比较清晰~传在你说的那些网站上,都要被压缩而变模糊~
页: 1 [2] 3
查看完整版本: 我为蚂蚁做的一个动画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