河北老虎 发表于 2009-5-28 14:59

老道做的套子不错嘛!自己动手丰衣足食啊!

发表于 2009-5-28 15:08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河北老虎</i>在2009-5-28 14:59:00的发言:</b><br/>老道做的套子不错嘛!自己动手丰衣足食啊! </div>
<br>老虎3....   那个棍套 应该可以放下喷喷吧

lao_dao 发表于 2009-5-28 19:59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洪武</i>在2009-5-28 10:59:0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<font style="BACKGROUND-COLOR: #69bac2">LZ做的不错,好像比拯救者还要好用些。</font>
<br><font style="BACKGROUND-COLOR: #69bac2"></font>&nbsp;
<br><font style="BACKGROUND-COLOR: #69bac2">你的材料是哪里买的呢?</font></div>
<br>是老台版ASP附赠的,自己改装了横向挂带

小山猫 发表于 2009-5-28 20:45

<br>老道你的望远镜是用来干什么地!?~
<br>
<br>

出人头地 发表于 2009-5-28 21:24

楼主做的不错,我也自做了2个仿&lt;皮童&gt;的真皮棍套,改日发来给诸位观赏.......

lao_dao 发表于 2009-5-28 22:28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小山猫</i>在2009-5-28 20:45:0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老道你的望远镜是用来干什么地!?~
<br>
<br><img title="dvubb" alt="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" src="https://www.mayi.sg/images/emot/em04.gif" onload="imgresize(this);" align="middle" border="0"/></div>
<br>望可望之事

小山猫 发表于 2009-5-28 22:32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lao_dao</i>在2009-5-28 22:28:0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望可望之事<img title="dvubb" alt="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" src="https://www.mayi.sg/images/emot/em10.gif" onload="imgresize(this);" align="middle" border="0"/></div>
<br>趁夜色的掩护~
<br>

某极 发表于 2009-5-29 07:16

我直接往口袋里装~很方便~

在咋咋地 发表于 2009-5-29 10:49

<br>从来不用套子,干啥都不用套子。。。

快活王 发表于 2009-5-29 10:56

那座的,说一下

h77788452 发表于 2009-5-29 18:58

<br>楼主真是人才啊,把棍套改装的那么好,都不晃动,很稳定的。

安天闲圣 发表于 2009-5-29 21:34

活儿做的不错啊!比女生还好啊!

e 发表于 2009-5-29 21:35

腋下套 很多年没出现了 什么时候遇到摆地摊割皮带的 让他按我的设计割一条

streetbike 发表于 2009-6-2 12:48

用套子挂在皮带上是最好的选择
页: 1 2 [3]
查看完整版本: [贴图]拯救者棍套与自改棍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