玛莉莎 发表于 2009-5-28 10:39

<br>横向的那个收藏了&nbsp; 准备把我的800套也缝一个横向的

T-REX 发表于 2009-5-28 10:46

楼主手很巧!我也不喜欢带套

洪武 发表于 2009-5-28 10:59

<br><font style="BACKGROUND-COLOR: #69bac2">LZ做的不错,好像比拯救者还要好用些。</font>
<br><font style="BACKGROUND-COLOR: #69bac2"></font>&nbsp;
<br><font style="BACKGROUND-COLOR: #69bac2">你的材料是哪里买的呢?</font>

johnson 发表于 2009-5-28 11:57

一般坐地铁的时候全是放在腰包里的,这样可以免检,冬天的时候有时候带套子

96号 发表于 2009-5-28 12:10

套子我也少用的,一般都是仍包里就OK了。。

三世 发表于 2009-5-28 12:21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tonyct</i>在2009-5-28 9:19:00的发言:</b><br/>我有很多个套子,从来不用,就放在腰包中。 </div>
<br>打野食的时候用是吧

御风 发表于 2009-5-28 12:26

<br>不错 自己动手&nbsp; 丰衣足食 呵呵
<br>不过我感觉棍套没什么用处
<br>买gas的时候送的皮套我就不用

qq23914316 发表于 2009-5-28 12:28

能不能设计个跟腋下枪套类似的棍套????????

huairen868 发表于 2009-5-28 13:02

那为什么厂家设计的时候不按照一定的尺寸来设计呢?或者我们自己弄个。

天斩 发表于 2009-5-28 13:26

感觉你的棍套好 呵呵

xgdy 发表于 2009-5-28 14:29

其实关于棍套,个人认为只要自己用的顺手就行了,没必要要求过多

streetbike 发表于 2009-5-28 14:38

我现在都挂在腰间,有点警察的感觉,哈哈

h77788452 发表于 2009-5-28 14:42

棍套看起来很厚实,很结实,丝毫没有松动的迹象。改的不错

发表于 2009-5-28 14:45

<font color="#ff0000">怎么牌子货的样子看上去 这么不靠谱??.........  看来以后只能放喷喷了</font>

lao_dao 发表于 2009-5-28 14:55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qq23914316</i>在2009-5-28 12:28:00的发言:</b><br/>能不能设计个跟腋下枪套类似的棍套????????<img title="dvubb" alt="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" src="https://www.mayi.sg/images/emot/em06.gif" onload="imgresize(this);" align="middle" border="0"/> </div>
<br>其实我的套以前配合旧背包带子还真的搞过一个腋下套,也挺实用,后来又拆了干别的了,照片也找不到了
页: 1 [2] 3
查看完整版本: [贴图]拯救者棍套与自改棍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