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br>横向的那个收藏了 准备把我的800套也缝一个横向的
楼主手很巧!我也不喜欢带套
<br><font style="BACKGROUND-COLOR: #69bac2">LZ做的不错,好像比拯救者还要好用些。</font>
<br><font style="BACKGROUND-COLOR: #69bac2"></font>
<br><font style="BACKGROUND-COLOR: #69bac2">你的材料是哪里买的呢?</font>
一般坐地铁的时候全是放在腰包里的,这样可以免检,冬天的时候有时候带套子
套子我也少用的,一般都是仍包里就OK了。。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tonyct</i>在2009-5-28 9:19:00的发言:</b><br/>我有很多个套子,从来不用,就放在腰包中。 </div>
<br>打野食的时候用是吧
<br>不错 自己动手 丰衣足食 呵呵
<br>不过我感觉棍套没什么用处
<br>买gas的时候送的皮套我就不用
能不能设计个跟腋下枪套类似的棍套????????
那为什么厂家设计的时候不按照一定的尺寸来设计呢?或者我们自己弄个。
感觉你的棍套好 呵呵
其实关于棍套,个人认为只要自己用的顺手就行了,没必要要求过多
我现在都挂在腰间,有点警察的感觉,哈哈
棍套看起来很厚实,很结实,丝毫没有松动的迹象。改的不错
<font color="#ff0000">怎么牌子货的样子看上去 这么不靠谱??......... 看来以后只能放喷喷了</font>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qq23914316</i>在2009-5-28 12:28:00的发言:</b><br/>能不能设计个跟腋下枪套类似的棍套????????<img title="dvubb" alt="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" src="https://www.mayi.sg/images/emot/em06.gif" onload="imgresize(this);" align="middle" border="0"/> </div>
<br>其实我的套以前配合旧背包带子还真的搞过一个腋下套,也挺实用,后来又拆了干别的了,照片也找不到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