空降 发表于 2009-5-27 23:31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雨落润田</i>在2009-5-27 20:34:0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我的枕边是一把刀!</div>
<br>我也是,甩棍在门口,枕下是折刀。对了,二门还有一板砖(收棍用的)。

断水流三师兄 发表于 2009-5-27 23:47

想问楼主是哪个地区的。027的不?

发表于 2009-5-28 02:43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空降</i>在2009-5-27 23:31:0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我也是,甩棍在门口,枕下是折刀。对了,二门还有一板砖(收棍用的)。<img title="dvubb" alt="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" src="https://www.mayi.sg/images/emot/em01.gif" onload="imgresize(this);" align="middle" border="0"/></div>
<br>这里不是伊拉克 没有那么夸张吧

xgdy 发表于 2009-5-28 03:55

<br>看来确实中毒了哦,有没有做甩棍梦啊?
<br>ps:ant黑16相当的爽,夏天EDC尤其合适
<br>

TNT3000 发表于 2009-5-28 09:16

看来求棍心切啊

huairen868 发表于 2009-5-28 22:18

其实凡是来这个坛子的兄弟都是怀着对甩棍的热情来的,你那样完全可以理解啊!

shift9800 发表于 2009-5-28 22:25

我边上是豆腐~~~

e 发表于 2009-5-29 17:38

刚刚入手23时 我也是放枕头边 早上醒来一睁眼 就甩出来

T-REX 发表于 2009-5-29 18:03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oe39</i>在2009-5-29 17:38:00的发言:</b><br/>刚刚入手23时 我也是放枕头边 早上醒来一睁眼 就甩出来 </div>
<br>咱们同病相怜啊~握手!

h77788452 发表于 2009-5-29 19:03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雨落润田</i>在2009-5-27 20:34:0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我的枕边是一把刀!</div>
<br>我的枕边有两根甩棍。没有刀子。

约修亚 发表于 2009-5-29 20:57

我和楼主一样。

安天闲圣 发表于 2009-5-29 21:38

中毒不浅!榜样!

擎天一棍 发表于 2009-5-29 22:09

确实是真的中毒了,不要太沉迷啊。

小眼昏花 发表于 2009-5-29 23:07

以后我睡觉也有伴了

streetbike 发表于 2009-6-2 12:53

<br>因为一句话发了一个贴
页: 1 2 3 [4]
查看完整版本: 哎~看来我对甩棍中毒太深了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