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雨落润田</i>在2009-5-27 20:34:0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我的枕边是一把刀!</div>
<br>我也是,甩棍在门口,枕下是折刀。对了,二门还有一板砖(收棍用的)。
想问楼主是哪个地区的。027的不?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空降</i>在2009-5-27 23:31:0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我也是,甩棍在门口,枕下是折刀。对了,二门还有一板砖(收棍用的)。<img title="dvubb" alt="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" src="https://www.mayi.sg/images/emot/em01.gif" onload="imgresize(this);" align="middle" border="0"/></div>
<br>这里不是伊拉克 没有那么夸张吧
<br>看来确实中毒了哦,有没有做甩棍梦啊?
<br>ps:ant黑16相当的爽,夏天EDC尤其合适
<br>
看来求棍心切啊
其实凡是来这个坛子的兄弟都是怀着对甩棍的热情来的,你那样完全可以理解啊!
我边上是豆腐~~~
刚刚入手23时 我也是放枕头边 早上醒来一睁眼 就甩出来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oe39</i>在2009-5-29 17:38:00的发言:</b><br/>刚刚入手23时 我也是放枕头边 早上醒来一睁眼 就甩出来 </div>
<br>咱们同病相怜啊~握手!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雨落润田</i>在2009-5-27 20:34:0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我的枕边是一把刀!</div>
<br>我的枕边有两根甩棍。没有刀子。
我和楼主一样。
中毒不浅!榜样!
确实是真的中毒了,不要太沉迷啊。
以后我睡觉也有伴了
<br>因为一句话发了一个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