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QQ猴</i>在2009-5-27 20:16:0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多买几棍解解毒吧!<img title="dvubb" alt="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" src="https://www.mayi.sg/images/emot/em03.gif" onload="imgresize(this);" align="middle" border="0"/></div>
<br>嘎嘎~猴哥又在变相推销你的棍棍啊~
<br>可惜小弟没米啊
看来楼主中毒非常深啊,把雨伞当成甩棍了。呵呵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生活的勋章</i>在2009-5-27 20:16:0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泡菜MM的教导,楼主要时刻谨记啊</div>所谓:千穿万穿,马屁不穿。呵呵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小山猫</i>在2009-5-27 20:31:0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你的GAS58是21的还是18的啊?
<br><img title="dvubb" alt="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" src="https://www.mayi.sg/images/emot/em04.gif" onload="imgresize(this);" align="middle" border="0"/></div>
<br>我先是21的,由于直度很心寒(弯的相当的厉害啊!)找卖家加了20元换了根23寸的
<br>一是觉得21的短了点,(小弟178)而是卖家那里最直的就是我这根23了~
<br>虽然还是有点微小的不直,虽然不能倒立,但肉眼基本看不出来,我比较满意
<br>哎~为什么我买不到一根完美直度的棍子呢
<br>其实把雨伞改成甩棍的样式那多帅,一甩就打开,很拉风
LZ经常去健身房应该不缺钱啊~`学生参加学校体育队多好 何必花那个钱
EDC是什么东西
<br>学校体育队成绩好的考试给加分 特别突出的还保送
<br>我记得健身班是很烧钱的 再说长骨骼的时候也不适合练健美吧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小山猫</i>在2009-5-27 20:31:0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你的GAS58是21的还是18的啊?
<br><img title="dvubb" alt="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" src="https://www.mayi.sg/images/emot/em04.gif" onload="imgresize(this);" align="middle" border="0"/></div>
<br>还没决定好啊??这么难决断啊??
<br>
<br>呵呵!貌似有一个月的考虑时间了吧?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TXB</i>在2009-5-27 20:43:0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学校体育队成绩好的考试给加分 特别突出的还保送
<br>我记得健身班是很烧钱的 再说长骨骼的时候也不适合练健美吧</div>
<br>我是自费去的健身房,一年1200多~这价格居中吧,不算贵~
<br>体育我不行~我200多斤呢~跑不动~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koftianxie</i>在2009-5-27 20:42:00的发言:</b><br/>EDC是什么东西 </div>
<br><strong><font size="-1"><font size="-1"><font color="#c60a00"><font size="-1"><font color="#c60a00"><font size="-1"><font color="#c60a00">EDC</font>英文<font color="#c60a00">全称</font>:every day carry就是出门必带的东西</font></font></font></font></font></font></strong>
还差点,还差点,嘿嘿.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T-REX</i>在2009-5-27 20:33:0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感谢泡菜MM~牢记在心!
<br>不过有一点我觉得有点不公平,我们平民在杂谈区一天只能发100个帖子,而你是版主一天可以发无限个贴子啊~!
<br>你这么牛X,3天不到就又有150金币了...马上又可以换个ANT了...哎
<br>希望游侠能设置公平点~有时候我发了100帖了,还想回帖,就是回不了~憋得那叫一个难受啊!</div>
<br>老兄,以我发帖的一点微薄的经验,一天发100贴至少需要5个小时。除非你整天不上班呆家里专门发帖,否则一般人是用不完发帖限制的。再之,如果追求数量那就是为了发帖而发帖,没什么意思的,我们不是专业弄这个的,论坛就是给志同道合的伙计们一个交流的平台,轻轻松松的上来看看,想发就发,不想发就不发,一切随缘,这样才会有一个好的心态,在这里才会过得有意义。我说话不中听,稍安勿躁!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q398609210</i>在2009-5-27 20:40:0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其实把雨伞改成甩棍的样式那多帅,一甩就打开,很拉风</div>
<br>自动伞啊...有哦...
<br>我看等LZ以后有钱了多买几根来解解毒吧,
<br>
<br>可能你是初玩甩棍才这样,时间久了就不至于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