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br>T-REX您好
<br>勛章兄是我非常敬重的朋友
<br>我很贊成他的想法
<br>棍子也不是玩具
<br>很多工作上有需要的朋友,諸如警察保全之類的人
<br>也許也只有一根
<br>您的GAS是很好的棍子
<br>真要EDC,有這根足矣
<br>眼下你最重要的工作仍是求學
<br>若能學有專精
<br>出了社會後甚麼棍子你買不到呢
<br>
60换个测试棍也无可厚非 咋还被揭穿了
估计楼主年龄不是很大!好好学习,出人头地吧!!
<br>跟游侠说好就行了,没必要说的那么惨吧,现在还不成,
<br>等放假以后还可以来看看再说嘛!
楼主和我一样是学生啊 上几年级了
<br>给LZ出个馊主意..
<br>你去买根地摊棍.放家里..EDC58.
<br>家里问就把地摊给父母看..
<br>他们也不懂棍子..既不会发现.也省了钱了..
<br>不过还是希望LZ能好好学习..学业为重..
<br>咱们拿棍子都是为了防身..不过真遇到危险的几率小之又小
<br>学生没必要拿棍子..有山猫兄的小三足够了..
<br>
<br>PS 千万不要再侮辱自己..贬低自己..道歉就道歉..说事就说事..都不是丢人的事..就像勋章兄说的..做人一定要有尊严..
<br>理解楼主的心情!!!
<br>
<br>想要得到却得不到的滋味是很难受的!!!
<br>原来你是个学生,我也是个学生,高三,你这样做人的素质也真的是太差了,我也不想多说,骗人的人,我不喜欢搭讪,在网上这么做人,生活中也不会好到哪里去的,就是这样,事实,你上不上图也无所谓的,找个没水印的忽悠大家
看来社会还是好人多啊,同情弱者的我们的共性,知错能改是好事,但是只要不惹事,没有必要在学生时候待棍棍上课,容易出事。
<br>楼主的心情可以理解,可是做法有些欠妥
<br>我在上大学的时候疯狂迷恋刀具,当年龙泉周正武的武士道才1500块,我想,有朝一日我上班赚钱了,一定要自己买一个,现在差不多要8000了,1500我还能考虑一下,8000完全没有必要,而且时间长了,我的心思也淡了。而且貌似现在周正武不出武士刀了,转行支持民族刀,出品的都是8面汉剑,清腰刀什么的。
<br>我还喜欢意大利的fox侧跳(我甚至当初以为犬瓜犬里甩棍和fox侧跳有什么渊源),差不多800,冷钢暴龙,800。这些也是我当初的目标,可是真正上班了才知道赚钱的艰辛,可以说,800块在上海根本不算什么,也就是我现在大概2个月的交通费(还不算打车)。但是觉得完全没有必要,而且这两把刀也没有仿的,有精纺我可能早就入手了。现在也就是每天带把三刃木在身上,时间长了心思就断了,可能fox侧跳,冷钢暴龙还是我一个梦想,但我没成为百万富翁之前完全没有必要买。当然我见过很多发烧友生活在小城市,每个月赚1000块钱EDC的刀800块,我虽然不以为然,但人家自己赚的钱怎么花也是人家心甘情愿。楼主有一个好父母,已经同意你买一个GAS,很难得了。实在想EDC像我一样买一个便宜的就OK了。再说现在论坛虽然只有资深会员才能用金币换棍子,可是只要你在论坛混久了,还是很有希望的,不必这样求人。
其实楼主你不是有一根吗?是不是不舍得用新的啊 !其实完全可以理解你对棍子的热情,不过你现在还是学生啊 ,当务之急是上好学,以后什么都会有的。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nanamylover</i>在2009-5-27 11:03:00的发言:</b><br/>看来LZ是学生或者待业青年了,那我建议你,不要玩这些东西了,再喜欢也得有经济支持,像你说的你家庭都不富裕的情况下还想买几根棍子玩```有一根就不错了```你妈不给你买是对的!!我觉得,不是生活必须的就没必要买了,等以后挣钱了自己想买什么买什么多好``` </div>
<br>正如这个兄弟说的,假如你的经济真的不怎么好,建议买一根便宜货解解馋也可以的。但是不要实战用。
有其一不知其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