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-REX 发表于 2009-5-27 11:04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小山猫</i>在2009-5-27 10:58:0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“家有梧桐树,凤凰自然来!”
<br>有了我的棍套,你的棍子就快有眉目了!
<br>东西如下:
<br>自制棍套一个(16~23兼容)+2个进口棍头胶圈+2个钢卡皮垫+一把全新三刃木703折刀+自制刀套一个。
<br>棍套和刀套全部可以穿到腰带上,耐磨、可靠、美观、实用。
<br>三刃木703折刀的长度不在管制物品范围内。
<br>
<br><img title="dvubb" alt="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" src="https://www.mayi.sg/images/emot/em04.gif" onload="imgresize(this);" align="middle" border="0"/>
<br></div>
<br>山猫哥你无孔不入啊?到处都看得到你的广告....无语了

吴某人 发表于 2009-5-27 11:07

<br>兄弟!你现在还是学生,<font color="#000000"><font color="#ff0000">你也很清楚地知道你目前最重要的是以学业为主</font>!</font>
<br>
<br>你既然已经有了一条23寸的58硬度GAS了,就已经足够了!在家里玩就可以,没必要EDC!
<br>
<br>再者,做人要有尊严!不要动不动就去求别人!不要把我对你刚刚开始有的尊敬再次践踏!
<br>
<br>志士不饮盗泉之水,廉者不受嗟来之食!
<br>
<br>PS:我已经把你给我的那个金币还给你了,台北老哥也要把你给的5个金币还给你!你去领回来吧!
<br>
<br>另外我对别的弟兄说一句,我和台北老兄还他的金币,并不是故作姿态,炒作自己!我们也没有必要这样!拿了楼主金币的,是楼主赠予你们的 ,<font color="#ff0000">你们完全有权力留着!不必效仿我们!</font>

诗酒 发表于 2009-5-27 11:46

同意勋章兄弟说的,学生还是要以学业为重。不要嫌老师啰嗦啊。

T-REX 发表于 2009-5-27 11:55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生活的勋章</i>在2009-5-27 11:07:0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兄弟!你现在还是学生,<font color="#000000"><font color="#ff0000">你也很清楚地知道你目前最重要的是以学业为主</font>!</font>
<br>
<br>你既然已经有了一条23寸的58硬度GAS了,就已经足够了!在家里玩就可以,没必要EDC!
<br>
<br>再者,做人要有尊严!不要动不动就去求别人!不要把我对你刚刚开始有的尊敬再次践踏!
<br>
<br>志士不饮盗泉之水,廉者不受嗟来之食!
<br>
<br>PS:我已经把你给我的那个金币还给你了,台北老哥也要把你给的5个金币还给你!你去领回来吧!
<br>
<br>另外我对别的弟兄说一句,我和台北老兄还他的金币,并不是故作姿态,炒作自己!我们也没有必要这样!拿了楼主金币的,是楼主赠予你们的 ,<font color="#ff0000">你们完全有权力留着!不必效仿我们!</font></div>
<br>明白了!!!谢谢勋章兄!尊严比棍子重要!!!宁可不要棍子也不能没有尊严!!!
<br>

玛莉莎 发表于 2009-5-27 12:05

游侠做实验的棍子都是有收藏价值的 竟然被你60棍币收走 你赚了

发表于 2009-5-27 12:07

<br>怎么说呢   楼主的心情我完全可以理会  毕竟大家都是喜欢棍子的人
<br>
<br>再者楼主年纪又不大  正是热血的年纪.
<br>
<br>所以做事情冲动是正常的....   
<br>
<br>
<br>还是那句话   希望多多努力 多灌水 灌好水 就有金换棍子了
<br>

T-REX 发表于 2009-5-27 12:14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泡菜坛子</i>在2009-5-27 12:07:0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怎么说呢   楼主的心情我完全可以理会  毕竟大家都是喜欢棍子的人
<br>
<br>再者楼主年纪又不大  正是热血的年纪.
<br>
<br>所以做事情冲动是正常的....   
<br>
<br>
<br>还是那句话   希望多多努力 多灌水 灌好水 就有金换棍子了
<br></div>
<br>坛子MM心肠好~从昨天起就一直为我说话~!!!谢谢你
<br>我一定向你学习~灌好水!
<br>可惜你是版主,每天发帖量都没限制,而我每天只能发100帖...哎
<br>

johnson 发表于 2009-5-27 12:33

在没有经济实力的前提下,中毒太深可不是什么好事儿

三连斩 发表于 2009-5-27 12:39

<br>建议楼主回去好好学习吧
<br>现在是在读大学吗?
<br>一定要抓紧时间多学点东西,多涉猎些学科
<br>积极参加工作实践
<br>我以过来人的经验真诚劝解你
<br>珍惜现在的每一天,好好学习、认真听课、哪怕好好谈场恋爱,都可以
<br>千万别在浑浑噩噩摸不着方向中损失时间!
<br>棍子嘛,你已经有根玩就行了
<br>别中毒深了

小山猫 发表于 2009-5-27 12:41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T-REX</i>在2009-5-27 11:04:0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山猫哥你无孔不入啊?到处都看得到你的广告....无语了<img title="dvubb" alt="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" src="https://www.mayi.sg/images/emot/em17.gif" onload="imgresize(this);" align="middle" border="0"/></div>
<br>不是广告啊!这些东西都是只给你一个人的!
<br>你在站内短信留给我你的地址、姓名、手机,我就可以发货了!
<br>
<br>

T-REX 发表于 2009-5-27 12:44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小山猫</i>在2009-5-27 12:41:0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不是广告啊!这些东西都是只给你一个人的!
<br>你在站内短信留给我你的地址、姓名、手机,我就可以发货了!
<br>
<br><img title="dvubb" alt="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" src="https://www.mayi.sg/images/emot/em04.gif" onload="imgresize(this);" align="middle" border="0"/></div>
<br>什么?没听错吧....都给我?!!!
<br>你什么企图?(淫笑)
<br>对了,我短信向你问好怎么不回复我.....无视我吗....

Hx 发表于 2009-5-27 12:49

<br>跟我一样是学生,很能理解你...
<br>买根棍子也要少吃很多零食...哎..

蓝色雪狐 发表于 2009-5-27 14:28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小山猫</i>在2009-5-27 10:58:0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“家有梧桐树,凤凰自然来!”
<br>有了我的棍套,你的棍子就快有眉目了!
<br>东西如下:
<br>自制棍套一个(16~23兼容)+2个进口棍头胶圈+2个钢卡皮垫+一把全新三刃木703折刀+自制刀套一个。
<br>棍套和刀套全部可以穿到腰带上,耐磨、可靠、美观、实用。
<br>三刃木703折刀的长度不在管制物品范围内。
<br>
<br><img title="dvubb" alt="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" src="https://www.mayi.sg/images/emot/em04.gif" onload="imgresize(this);" align="middle" border="0"/>
<br></div>
<br>真是到哪也不忘推销啊
<br>绝对是销售行业的人才
<br>
<br>
<br>PS:虽然蚂蚁的老版棍子我有几根但都是从进论坛跟我到现在了,没打算出;GAS的也只有一个

TXB 发表于 2009-5-27 14:29

<br>这个好解决啊 你23也用了一段时间了 感觉长不适合EDC可以换ANT16,18的啊 还能剩下好多钱 哈哈

T-REX 发表于 2009-5-27 14:34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Hx</i>在2009-5-27 12:49:0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跟我一样是学生,很能理解你...
<br>买根棍子也要少吃很多零食...哎..</div>
<br>握手...我们都是学生
<br>我买根棍子不是要少吃零食...是得少吃中饭呐~!
页: 1 [2] 3
查看完整版本: 求助大家~!游侠大哥也请来一下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