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 发表于 2009-5-29 17:05

呵呵楼主有心了 顶给有需要的朋友

雨落润田 发表于 2009-5-29 17:05

推出3G就方便了,那时侯估计大家都得用手机上网,这个也是必然趋势,电脑微型化 手机多功能化!

streetbike 发表于 2009-6-2 13:05

UC的桌面和浏览器很不错的说
页: 1 2 [3]
查看完整版本: 教大家用手机上甩棍杂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