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机不能上网的无视飘过。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独孤游侠</i>在2009-5-26 22:02:00的发言:</b><br/>我就是用手机上的,不过我的是多普达的手机,可以装UCWEB </div>
<br>和电脑没什么分别了!
我的GPRS是5元100M流量的!哈哈!
我也用UCWEB,我用的是O2
<br>呵呵 看来用手机上网的不多啊
<br>
难道现在用手机上BBS 已经是潮流了吗??? 按来我门用电脑的已经落伍了啊
我用的是诺基亚N82,我不喜欢用手机上网!
这个手机上网我几年前就会了。假如有人不经常玩电脑建议买一个智能手机,可以用手机上甩棍论坛。很不错的。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h77788452</i>在2009-5-27 16:19:00的发言:</b><br/>这个手机上网我几年前就会了。假如有人不经常玩电脑建议买一个智能手机,可以用手机上甩棍论坛。很不错的。 </div>
<br>价钱也很不错的...
<br>而且感觉智能的耗电太大了..
<br>不习惯用手机上网,现在用电脑多方便。
<br>
<br>平时就在电脑旁待着,不用电脑还用什么呢?
<br>
<br>好象这里用手机上网的很多,喵喵就是吧!
<br>但好象图片看不了,我没用手机上过论坛!
3G的就上网舒服了。
其实我早就想试试的,现在终于知道怎么弄了,感觉还可以
<br>我用的N81装了UC上的,一般手机上基本不回贴只看贴
贵不贵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