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山猫 发表于 2009-5-26 20:23

<br>家里网速低,看视频费劲~
<br>
<br>

小山猫 发表于 2009-5-26 20:38

<br>视频什么内容啊?有没有人用文字描述一下啊!
<br>
<br>

TXB 发表于 2009-5-26 21:44

<br>这么傻的表演还发2遍``

光猪六战士 发表于 2009-5-26 21:53

<br>缓冲很慢,根本看不了
<br>
<br>
<br>
<br>

huairen868 发表于 2009-5-28 23:16

<br>恭喜楼主上传视频成功,看了视频感觉那几个都是双截棍舞花高手啊!

Buddy 发表于 2009-5-28 23:19

<br>看过的·····
<br>没套路····

noname 发表于 2009-5-28 23:24

<br>的确是完全表演,为了表演效果,都是轻轻握棍而已.......

streetbike 发表于 2009-6-2 13:11

不爱看大陆的东西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纯粹表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