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棵树 发表于 2009-5-26 18:08

纯粹表演

视频第一贴http://player.youku.com/player.php/sid/XODA3NzY4NTI=/v.swf

一棵树 发表于 2009-5-26 18:10

<br>成功了,哈哈

御风 发表于 2009-5-26 18:11

<br>不错的表演 支持了

G-REX 发表于 2009-5-26 18:14

发了2遍???貌似前面那个贴我已经贴出来了?

wuxuetianzi 发表于 2009-5-26 18:15

&nbsp;真怕他们不小心舞飞了…………

lovecat 发表于 2009-5-26 18:15

表演的还可以!

xgdy 发表于 2009-5-26 18:16

<br>呵呵,发成功了,感到高兴吧。

吴某人 发表于 2009-5-26 18:16

两个帖子应该删除一个!

Hx 发表于 2009-5-26 18:26

讨厌那些把武术变成舞蹈的人...

发表于 2009-5-26 18:27

......&nbsp;&nbsp; 看着 好热闹 就是看不懂

96号 发表于 2009-5-26 18:37

什么意思?刚才那帖子没发成功啊?

h77788452 发表于 2009-5-26 19:31

恩恩,不怎么好看

玛莉莎 发表于 2009-5-26 19:53

发了两遍&nbsp;

koftianxie 发表于 2009-5-26 19:59

一般一般啊....

夜雨 发表于 2009-5-26 20:00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Hx</i>在2009-5-26 18:26:00的发言:</b><br/>讨厌那些把武术变成舞蹈的人... </div>
<br>武术不是格斗```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纯粹表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