纯粹表演
视频第一贴http://player.youku.com/player.php/sid/XODA3NzY4NTI=/v.swf <br>成功了,哈哈 <br>不错的表演 支持了 发了2遍???貌似前面那个贴我已经贴出来了? 真怕他们不小心舞飞了………… 表演的还可以! <br>呵呵,发成功了,感到高兴吧。 两个帖子应该删除一个! 讨厌那些把武术变成舞蹈的人... ...... 看着 好热闹 就是看不懂 什么意思?刚才那帖子没发成功啊? 恩恩,不怎么好看 发了两遍 一般一般啊.... 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Hx</i>在2009-5-26 18:26:00的发言:</b><br/>讨厌那些把武术变成舞蹈的人... </div><br>武术不是格斗```
页:
[1]
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