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些人对城管和警察的印象都非常和谐!
<br> ......
<br>
<br>
<br>
<br>做我们这些小老百姓的不容易啊....
<br>
<br>真的不容易
警察一般要用带警用标志的
还是让JC自己去买吧。谁也不想它变成JC专用吧。我认得几个JC自己都买了。
<font face="楷体_GB2312" size="5"> 他吃他的回扣,咱们玩咱们的。</font>
<br>假如地方经济允许的话就可以的
<br>但是我这里全是地摊货,十元一根的
看来这个是没有可能了
警用的不是很好啊 感觉
你希望这样吗
目前部分交警配有甩棍,,牌子不明,,,但GAS绝对有资格纳入警备
其实我希望GAS出警版的配发下去!质量相同!这样可以减少警察因为我们带的甩棍质量好而动邪念强制没收了!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破军</i>在2009-5-26 21:09:00的发言:</b><br/>其实我希望GAS出警版的配发下去!质量相同!这样可以减少警察因为我们带的甩棍质量好而动邪念强制没收了! </div>
<br>你说出了我的意图!
不太可能的事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