蚂蚁完全可以出警用版手柄 但是绝对不会被采纳 因为蚂蚁做工好 太贵了 JC机关领导回扣少了 自然就被PASS了
<br>坚决不同意~!
<br>他们装备了我们就不能用了~(因为是J用)
<br>不过建议蚂蚁出个GAS警用甩棍~那样就可以将蚂蚁甩棍发扬光大~
如果JC也配GAS,真的想象不出……
对!JC机关吃回扣那是相当的猛!他们的垃圾J棍最多30、40块~可是配备价格起码3、400
貌似警用甩棍质量都很烂,价高质差的,至于原因,想必大家都知道,他们怎么可能会采用价低物美的GAS呢。
周末,我一JC朋友来玩,我问他们八大件中的甩棍质量如何?鼓捣他买一GAS。他回答:带哪个位置他都忘了。我和他分析了下携带左、右侧的优劣。他又回答:棍子发了之后扔哪都忘了。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1绳2棍而已</i>在2009-5-25 9:33:00的发言:</b><br/>周末,我一JC朋友来玩,我问他们八大件中的甩棍质量如何?鼓捣他买一GAS。他回答:带哪个位置他都忘了。我和他分析了下携带左、右侧的优劣。他又回答:棍子发了之后扔哪都忘了。<img title="dvubb" alt="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" src="https://www.mayi.sg/images/emot/em39.gif" onload="imgresize(this);" align="middle" border="0"/> </div>
<br>...这样也能当JC?....
见到的国企或者类似公司计算机基本都是用联想、方正之类。<br/>而周围的同学朋友购买自用笔记本却从来没有人买这些品牌。<br/><br/>很明显,有些采购不是以质量为首先考虑内容。<br/>
<font style="BACKGROUND-COLOR: #ff0000"><font size="6">别傻了 成了警备 我们还玩个屁啊 以后都没收了 </font></font>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独孤游侠</i>在2009-5-24 23:18:0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国家装备的甩棍要求1、必须是不锈钢 2、手柄必须是条纹状带警察字样的橡胶手柄
<br>
<br>就这两条其他甩棍想做警用甩棍那都是不可能的</div>
<br>这么规范?
<br>
最好别让gas普及。。。。
<br>希望贪官不要贪 。装备上好东西还是有希望的
别忘了是天朝....射秽是河蟹的,甩棍是靓骚用滴....
呵呵,开玩笑,没有后台基本不可能让那些高官理你...
最重要的是 百姓手里也要有防身武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