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山猫 发表于 2009-5-24 21:23

<br>铁通的网速不行!~~
<br>

xgdy 发表于 2009-5-24 21:29

对垒特工里面的挺帅的

huairen868 发表于 2009-5-24 21:35

<br>晕 动作都有点花哨&nbsp; 不好

小山猫 发表于 2009-5-24 21:42

<br>第一个以前看过,韩国的。韩语说起来尾音都那么腻吗?
<br>

雨落润田 发表于 2009-5-24 21:46

谢谢分享!!!!

WWE丶首席↗ 发表于 2009-5-24 22:23

<br>
<br>
<br>
<br>
<br>
<br>
<br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 <strong><font color="#ff0000" size="6" face="微软雅黑">第一个视频看得我热血沸腾,鉴定完毕,</font></strong>

eyasfly 发表于 2009-5-24 22:48

<br>机械甩棍收棍就是好一点
<br>不像阻力甩棍还要蹲地下砸

甩棍博士 发表于 2009-5-24 23:04

<br>第一个收棍直接用手就可以咯……
<br>什么锁定方式可以这样收棍??

吴某人 发表于 2009-5-24 23:11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96号</i>在2009-5-24 18:55:00的发言:</b><br/>怎么没杀破狼,呵呵,这么出名都没有 </div>
<br>正因为杀破狼太出名了,都看过了,就不好再老是重复了

吴某人 发表于 2009-5-24 23:12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甩棍博士</i>在2009-5-24 23:04:0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第一个收棍直接用手就可以咯……
<br>什么锁定方式可以这样收棍??</div>
<br>滚珠、杠杆锁定就可以

发表于 2009-5-24 23:42

<br>这样都给楼主给找到?

神經病 发表于 2009-5-25 00:25

第一个很帅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某极 发表于 2009-5-25 07:18

<br>第二个很假呵呵~真的太YY了

安天闲圣 发表于 2009-5-25 19:09

看不了 回头网上搜!

新人报道 发表于 2009-5-25 19:13

<br>第一次进来,对于电影里打斗一般不太关注,因为多是事先编排好地!
<br>不过对棍子倒是印象深!
页: 1 2 [3] 4
查看完整版本: 两部有甩棍打斗的电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