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uddy 发表于 2009-5-24 17:57

韩国现役警用甩棍似乎都有护手````````

铁头蚂蚁 发表于 2009-5-24 18:03

帅呆了~酷毙了~~~

发表于 2009-5-24 18:06

<br>我觉得是后期配音的原因  因为要观众感觉更真实
<br>
<br>
<br>国外的电影道具 一般都是有赞助商家的 所以不大可能是山寨货物

Hx 发表于 2009-5-24 18:07

<br>第一个看不到啊...
<br>第二看起来棍子怎么软软的..

玛莉莎 发表于 2009-5-24 18:09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某极</i>在2009-5-24 16:45:0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用的是21的啊~为什么都要用21的,不用25的呢?21的跟25的比起来,真的好操作很多吗?</div>
<br>因为他们都是随机遇敌&nbsp; 随身携带的&nbsp; 所以都是21
<br>等你买了25 带着出去走两圈就明白道理了

lovecat 发表于 2009-5-24 18:20

我咋看不到啊!我用网通的

海狼 发表于 2009-5-24 18:35

<imgsrc="http://www.fyjs.cn/bbs/attachments/Mon_0612/26_45499_ff92f7b07f94648.jpg"border="0"/>

96号 发表于 2009-5-24 18:55

怎么没杀破狼,呵呵,这么出名都没有

evilaqua 发表于 2009-5-24 18:57

&nbsp;电影毕竟是电影啊,有很多与实战不相符的地方。<br/>第一个犯了没有连续打击的问题,一棍子很难把对方真正制服,如果后面的人爬起来了从后面给他一刀,够他受的。从片中我们也看到,被打的人倒地后没多久就爬起来了。<br/>第二个被击打的人穿着防弹衣,而持甩棍的女特工主要击打部位却是对手的驱干,而非四肢,这样打击后能有多大效果,很怀疑。<br/>所以电影这个东西,就图个乐,就不能仔细推敲了。<br/>

Hx 发表于 2009-5-24 19:02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lovecat</i>在2009-5-24 18:20:00的发言:</b><br/>我咋看不到啊!我用网通的 </div>
<br>我也是网通的,要多刷新几次,现在看到了...
<br>
<br>
<br>第一个那种破甩棍我最讨厌了,难看死了

G-REX 发表于 2009-5-24 20:10

第二个那女的~牛啊~!霸气!

G-REX 发表于 2009-5-24 20:12

25的威力是比21的大.但挥舞起来绝对没有21的快~而且没21好带~

zx920110 发表于 2009-5-24 20:50

看不到,明天用电脑看

lovecat 发表于 2009-5-24 20:58

换了个网络看到了!真是够牛啊

铁头蚂蚁 发表于 2009-5-24 21:21

又看了一遍,真帅!!!!!
页: 1 [2] 3 4
查看完整版本: 两部有甩棍打斗的电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