御风 发表于 2009-5-31 13:26

看下置顶帖就差不多知道威力了,如果真的好奇自己试试也无妨。

noname 发表于 2009-5-31 13:31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q398609210</i>在2009-5-31 13:26:00的发言:</b><br/>看下置顶帖就差不多知道威力了,如果真的好奇自己试试也无妨。 </div>
<br>喷在纸巾上,然后自己闻,因为纸巾已经吸收了很多RY,所以不会对外扩散太多的

飘来飘去007 发表于 2009-6-1 10:54

最直观还是朝自己喷,尝试过才会有底

飘来飘去007 发表于 2009-6-1 10:55

最直观还是朝自己喷,尝试过才会有底
页: 1 2 3 [4]
查看完整版本: 用过RY的进来交流下,没用过的进来观摩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