昆仑一口气 发表于 2009-5-24 20:49

大号RY不错,小号的不怎么样(不知道是不是假的?),大小号均购于成都

huairen868 发表于 2009-5-24 21:58

等到时买一个试试

WWE丶首席↗ 发表于 2009-5-24 22:10

<br>
<br>
<br>
<br>
<br>
<br>
<br>
<br>
<br>
<br>
<br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 <strong><font color="#ff0000" size="4" face="微软雅黑">可以告诉迩,楼主,RY的测试不管是文字介绍还是真人视频在老帖子里都有,另外,楼主迩好象遁迹了一段时间,难道楼主您就是传说中那个水王,&nbsp; &nbsp; ,</font></strong>

96号 发表于 2009-5-24 22:16

用肯定好用。。而且威力绝对让你够呛的 ~

神經病 发表于 2009-5-25 02:18

没用过,不知道!

发表于 2009-5-25 02:19

说实在话 我也没有用过.... 强烈的赚取金换一个先

安天闲圣 发表于 2009-5-25 19:22

我靠 海了去了 只是我没有

h77788452 发表于 2009-5-25 20:40

绝对受不了。一是,刺激性非常强,射到眼里非常厉害。二是时间性很长

G-REX 发表于 2009-5-25 20:47

眼睛我不敢试...鼻子闻过,酸痛!超难受!喉咙火辣辣的

洪武 发表于 2009-5-25 20:48

<br><font style="BACKGROUND-COLOR: #69bac2">自己有这东西可是没用过,我也希望知道威力如何。</font>

pjspjspjs 发表于 2009-5-26 15:45

RY 是居家旅游必备之良品!!!!

huairen868 发表于 2009-5-26 22:23

效果很猛啊&nbsp;

streetbike 发表于 2009-5-31 13:10

<br>貌似已经很多关于RY的帖子了

光猪六战士 发表于 2009-5-31 13:21

<br>介绍RY的帖子在论坛里已经很多了
<br>
<br>
<br>
<br>
<br>

noname 发表于 2009-5-31 13:23

另外给大家一个建议,在使用RY时,如果可以,尽量把喷嘴离目标近些,达到增强效果的目的
页: 1 2 [3] 4
查看完整版本: 用过RY的进来交流下,没用过的进来观摩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