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br>肯定不会看到俺
<br>和谐 社会 社会要和谐
<br>
<br>
<br>有棍子在身 胆子可以壮 但是胆子不能横
<br>
<br>
<br>出了事情 只能怪自己倒霉
其实这就是甩棍的好处 道具在人们心目中是传统的凶器而甩棍多是捻狗的 影响不一样!
忍一时风平梁静、退一步海阔天空
我觉得甩棍比刀好!威力不必刀差但又不会像刀一样出人命(除非你爆头)
<br>LZ提醒的是。现在有了甩棍更要低调一点。
<br>
<br>真的不希望要到甩棍。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johnson</i>在2009-5-23 23:21:00的发言:</b><br/>这个可不好说,没准倒霉了就挂掉了 </div>
<br>不会那么严重的,我想说的就是避免这个问题!
我的棍还没到手,手头只有个垃圾的NP05
甩棍是用来防身的 不是用来找事的 只是希望在关键时刻派上用场
冲动是魔鬼啊
<br>一定要冷静,低调
<br>
<br>
<br>
<br>
<br>
<br>
应该不会看到我。就是看到你们也不认识啊,哈哈。
<br>棍子和刀不一样 可以伤人而不见红 就看你棍法如何了 不至于那么严重
<br>我的EDC甩棍:无贼--健个身;有贼--甩死B
<br>剩下的全部在家,天天把玩~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xgdy</i>在2009-5-27 8:44:0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我的EDC甩棍:无贼--健个身;有贼--甩死B
<br>剩下的全部在家,天天把玩~</div>
<br>EDC选择甩棍就对了,刀是千万不要带的,在家玩就好了。
<br>
<br>我现在带棍也是这样,工作累了,就出来玩几个动作,活动一下筋骨,认真练习能锻炼身体
<br>
<br>遇上毛贼,就真正发挥了它的作用了!
<br>
<br>哈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