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平时很冷静的,哈哈一般都不主动找茬的
<br>低调。。
<br>调戏,打1打就行 别闹出血事
偶是五讲四美小标兵...不打架不闹事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河北老虎</i>在2009-5-23 22:47:0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沙发!!!!!!!!!!!!!!!!!
<br>
<br>我可以向党保证,绝不会让你们在新闻中看到我。但是不保证在测试视频里在看到我的身影!<img title="dvubb" alt="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" src="https://www.mayi.sg/images/emot/em01.gif" onload="imgresize(this);" align="middle" border="0"/>
<div align="right"><font color="#000066">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9-5-23 22:57:03编辑过]</font></div></div>
<br>老虎兄难道是党员?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河北老虎</i>在2009-5-23 22:47:0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沙发!!!!!!!!!!!!!!!!!
<br>
<br>我可以向党保证,绝不会让你们在新闻中看到我。但是不保证在测试视频里在看到我的身影!<img title="dvubb" alt="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" src="https://www.mayi.sg/images/emot/em01.gif" onload="imgresize(this);" align="middle" border="0"/>
<div align="right"><font color="#000066">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9-5-23 22:57:03编辑过]</font></div></div>
<br>在新闻中肯定看不到你的啦。。。一般死个人怎么会上新闻呢!哈哈!
<br>
<br>
<br>
<br>
<br>
<br>
<br> <strong><font color="#ff0000" size="4" face="微软雅黑">谢谢楼主,我想我一定会慎重使用的,</font></strong>
打完就跑,或打不过就跑,反正都要跑hoh~~~即使你干了自认为很伟大的事,也要跑~
<br>不是性命攸关,不会挺身走险!
<br>
所以说带刀不和谐,前阵子我想买刀EDC,都被坛里前辈劝住了,还是用棍好些,而且重点是,打完赶快跑,不要等JCSS来收场。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evilaqua</i>在2009-5-24 10:21:00的发言:</b><br/> 所以说带刀不和谐,前阵子我想买刀EDC,都被坛里前辈劝住了,还是用棍好些,而且重点是,打完赶快跑,不要等JCSS来收场。 </div>
<br>我管大陆的POLICE一律叫MAD DOG~
<br>
带刀说不定,真碰到点啥事,如果不大的话,人家要打你,你不敢用刀吧,棍就不一样了,你打我,我就敲你,反正不会把你敲死~刀就难说了~
除了危急自身安全或家人生命安全,一般情况不要轻易出棍的好`````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河北老虎</i>在2009-5-23 22:47:0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沙发!!!!!!!!!!!!!!!!!
<br>
<br>我可以向党保证,绝不会让你们在新闻中看到我。但是不保证在测试视频里在看到我的身影!<img title="dvubb" alt="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" src="https://www.mayi.sg/images/emot/em01.gif" onload="imgresize(this);" align="middle" border="0"/>
<div align="right"><font color="#000066">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9-5-23 22:57:03编辑过]</font></div></div>
<br>呵呵~~~老虎 把我想说的都给说了。。。。。。
<br>
<br>
这个社会需要和平啊。
三十六计 走为先啊 不要逞能 实在不行再出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