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vecat 发表于 2009-5-23 23:47

我平时很冷静的,哈哈一般都不主动找茬的

御风 发表于 2009-5-23 23:56

<br>低调。。
<br>调戏,打1打就行&nbsp; 别闹出血事

Hx 发表于 2009-5-24 00:36

偶是五讲四美小标兵...不打架不闹事

吴某人 发表于 2009-5-24 03:21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河北老虎</i>在2009-5-23 22:47:0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沙发!!!!!!!!!!!!!!!!!
<br>
<br>我可以向党保证,绝不会让你们在新闻中看到我。但是不保证在测试视频里在看到我的身影!<img title="dvubb" alt="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" src="https://www.mayi.sg/images/emot/em01.gif" onload="imgresize(this);" align="middle" border="0"/>
<div align="right"><font color="#000066">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9-5-23 22:57:03编辑过]</font></div></div>
<br>老虎兄难道是党员?

神經病 发表于 2009-5-24 04:22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河北老虎</i>在2009-5-23 22:47:0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沙发!!!!!!!!!!!!!!!!!
<br>
<br>我可以向党保证,绝不会让你们在新闻中看到我。但是不保证在测试视频里在看到我的身影!<img title="dvubb" alt="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" src="https://www.mayi.sg/images/emot/em01.gif" onload="imgresize(this);" align="middle" border="0"/>
<div align="right"><font color="#000066">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9-5-23 22:57:03编辑过]</font></div></div>
<br>在新闻中肯定看不到你的啦。。。一般死个人怎么会上新闻呢!哈哈!

WWE丶首席↗ 发表于 2009-5-24 06:55

<br>
<br>
<br>
<br>
<br>
<br>
<br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 <strong><font color="#ff0000" size="4" face="微软雅黑">谢谢楼主,我想我一定会慎重使用的,</font></strong>

某极 发表于 2009-5-24 06:57

打完就跑,或打不过就跑,反正都要跑hoh~~~即使你干了自认为很伟大的事,也要跑~

小山猫 发表于 2009-5-24 09:47

<br>不是性命攸关,不会挺身走险!
<br>

evilaqua 发表于 2009-5-24 10:21

&nbsp;所以说带刀不和谐,前阵子我想买刀EDC,都被坛里前辈劝住了,还是用棍好些,而且重点是,打完赶快跑,不要等JCSS来收场。

小山猫 发表于 2009-5-24 10:29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evilaqua</i>在2009-5-24 10:21:00的发言:</b><br/>&nbsp;所以说带刀不和谐,前阵子我想买刀EDC,都被坛里前辈劝住了,还是用棍好些,而且重点是,打完赶快跑,不要等JCSS来收场。 </div>
<br>我管大陆的POLICE一律叫MAD DOG~
<br>

某极 发表于 2009-5-24 10:44

带刀说不定,真碰到点啥事,如果不大的话,人家要打你,你不敢用刀吧,棍就不一样了,你打我,我就敲你,反正不会把你敲死~刀就难说了~

nanamylover 发表于 2009-5-24 10:50

除了危急自身安全或家人生命安全,一般情况不要轻易出棍的好`````

喵喵 发表于 2009-5-24 11:16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河北老虎</i>在2009-5-23 22:47:0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沙发!!!!!!!!!!!!!!!!!
<br>
<br>我可以向党保证,绝不会让你们在新闻中看到我。但是不保证在测试视频里在看到我的身影!<img title="dvubb" alt="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" src="https://www.mayi.sg/images/emot/em01.gif" onload="imgresize(this);" align="middle" border="0"/>
<div align="right"><font color="#000066">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9-5-23 22:57:03编辑过]</font></div></div>
<br>呵呵~~~老虎 把我想说的都给说了。。。。。。
<br>
<br>

h77788452 发表于 2009-5-24 11:18

这个社会需要和平啊。

huairen868 发表于 2009-5-24 22:02

三十六计 走为先啊&nbsp; 不要逞能 实在不行再出手
页: 1 [2] 3 4
查看完整版本: 会不会有那么一天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