玛莉莎 发表于 2009-5-23 21:50

<br>如果是手指转花 就没什么意思了 一点用处都没有

小山猫 发表于 2009-5-23 21:51

<br>到现在我连那种单手玩笔的把戏都不会,转棍子会打到自己的!
<br>
<br>

zhangdi_264 发表于 2009-5-23 22:28

谁有25的棍子 拿着转转

koftianxie 发表于 2009-5-23 22:35

<br>花棍是啥意思啊

96号 发表于 2009-5-23 22:55

有,你认真看下以前的帖子有发过视频

qq23914316 发表于 2009-5-23 23:23

<br>视频看了无数遍 看似很简单的拇指转棍至今都没练成 是不是俺太愚钝了?
<br>还是因为俺订的钛黑没到&nbsp; 耍别人的棍子放不开??郁闷!
<br>视频上牛X的棍友 有没有教练教你们啊?自学成才得练到猴年马月啊?

御风 发表于 2009-5-23 23:27

有啊&nbsp; 看看兵王的视频

空降 发表于 2009-5-23 23:28

<br>一直有练,好希望有人现场指导指导,看教程摸索太辛苦。

御风 发表于 2009-5-24 00:51

其实这就是好玩而已 实战没用

Hx 发表于 2009-5-24 01:10

<br>是说花棍吗,兵王那种??

神經病 发表于 2009-5-24 02:56

不懂。。。什么意思?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吴某人 发表于 2009-5-24 03:03

经常玩,比着兵王的棍花视频学的

WWE丶首席↗ 发表于 2009-5-24 07:04

<br>
<br>
<br>
<br>
<br>
<br>
<br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 <strong><font color="#ff0000" size="4" face="微软雅黑">楼主,请不要开这种无意义的主题,训诫完毕,&nbsp;&nbsp; &nbsp; ,</font></strong>

某极 发表于 2009-5-24 07:07

<br>练的时候,会掉了,或飞出去~我掉过一次,差砸到自己的脚哈哈~~

drake 发表于 2009-5-24 07:21

拇指转棍我就成功过一次。其它的都飞出去
页: 1 2 [3] 4 5
查看完整版本: 没人试着用甩棍转花吗。。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