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 发表于 2009-5-23 20:55

转花 花哨了些 呵呵 玩的话 可以考虑练一套

xmkiller007 发表于 2009-5-23 21:05

<br>杜绝这种不着边际的主题

无法拥有 发表于 2009-5-23 21:06

<br>鉴定结果楼主是来骗金币的 此帖为绝对水贴!!!!!

drake 发表于 2009-5-23 21:18

实战派,攻击一律向要害。没花招的路过

外星人123 发表于 2009-5-23 21:18

楼主只打标题不打内容啊 - -

五松 发表于 2009-5-23 21:26

lz上个视频看看吧

喵喵 发表于 2009-5-23 21:26

<br>很疑惑,我的中文水平还可以的啊,为什么看不明白呢
<br>
<br>

zx920110 发表于 2009-5-23 21:26

楼主说的是花棍吧,我只会单手转棍一周,最简单的那种

wan 发表于 2009-5-23 21:28

最多甩的和指挥棒一样吧。

e 发表于 2009-5-23 21:28

锻炼手指力量不错

johnson 发表于 2009-5-23 21:30

还是喜欢一招治敌的东西

red-dragon 发表于 2009-5-23 21:33

<br>是花棍,还是手指转花?

huairen868 发表于 2009-5-23 21:45

甩棍也可以的&nbsp; 但是我不会

dark惺 发表于 2009-5-23 21:46

<br>标题党?~~内容都不写...

zhangping290 发表于 2009-5-23 21:47

qidao
页: 1 [2] 3 4 5
查看完整版本: 没人试着用甩棍转花吗。。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