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过这种东西敢摆在大商场卖也不错,蚂蚁也可以当户外品拿出去卖了
仿货骗新手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这个价,无语了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Hx</i>在2009-5-24 1:07:00的发言:</b><br/>不过这种东西敢摆在大商场卖也不错,蚂蚁也可以当户外品拿出去卖了 </div>
<br>我朋友就是在这边的国贸商场买了跟一次性没牌子的甩棍!
<br>
<br>
<br>
<br>
<br>
<br>
<br> <strong><font color="#ff0000" size="4" face="微软雅黑">不知者不怪,好东西总是价高者得,钱在人家口袋,买不买是人家的权利, ,</font></strong>
<br>我们城市有假的F棍子出售,编号L8888,一看就是假的。
<br>蚂蚁的真品、赝品现在暂时都没有看到!~
<br>
以后要发多多的文言文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小山猫</i>在2009-5-24 9:52:0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我们城市有假的F棍子出售,编号L8888,一看就是假的。
<br>蚂蚁的真品、赝品现在暂时都没有看到!~
<br><img title="dvubb" alt="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" src="https://www.mayi.sg/images/emot/em04.gif" onload="imgresize(this);" align="middle" border="0"/></div>
<br>你们那是什么商场,卖甩棍不会被查收吗?
容易受骗
39卖不!就这么说!
<br>最好别买 么有保障啊
晕 确实够黑的啊
排场就是钱啊
.....物品的价值往往是由其出售环境的不同而决定价值的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核潜艇</i>在2009-5-23 16:59:0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还是外行占多数:某年6.1去奉天南湖公园游玩(LP乃幼儿教师,也借光过儿童节<img title="dvubb" alt="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" src="https://www.mayi.sg/images/emot/em04.gif" onload="imgresize(this);" align="middle" border="0"/>),游人如织,多是三口之家,身背相机陪孩子过节。
<br>潜艇对相机格外关注,仔细观之,险些吐血:相当一部分男同胞拿着只有2片塑料镜片的“单反”美滋滋的给孩子老婆照相!
<br>我晕!!!!<img title="dvubb" alt="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" src="https://www.mayi.sg/images/emot/em26.gif" onload="imgresize(this);" align="middle" border="0"/>
<br>几十块钱的街头骗子专用道具居然真有人用!!!
<br>没办法了!!!<img title="dvubb" alt="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" src="https://www.mayi.sg/images/emot/em20.gif" onload="imgresize(this);" align="middle" border="0"/>
<br>
<br>这个经典
<br></div>
<br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