套出GAS打弯它
楼主是不是卖弄自己的文学啊,文言文说的那么好,佩服啊,你最后扔棍?那个服务员没有拿起那款据说是来自usa的甩棍好你pk吗?
398啊398,这个价格真的很灵异的说……
俺这边的杂牌甩棍也挺贵的。
<br>估计超市里的甩棍也是假的还usa,那个服务员知识挺多的啊
杂牌都这么贵 不会吧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sonyA818</i>在2009-5-23 16:54:0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甩棍不感冒!要求上小MM照片,鉴定靓丽否!<img title="dvubb" alt="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" src="https://www.mayi.sg/images/emot/em08.gif" onload="imgresize(this);" align="middle" border="0"/> </div>
<br>强烈要求啊。上照片
这是什么棍棍啊
。。。。这个价格,不知道谁被斩了
不过一开始我也不知道这个价格 不过知道了它的作用和性能 也值啊
<br>绝对是骗钱的拉
<br>
<br>超市里卖甩棍?
<br>
<br>
<br>
<br>
家乐福~~~~不去那里
呵呵。真黑
<br>是啊
<br>这年头 人傻被人欺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