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oname 发表于 2009-5-23 10:34

[分享]请各位啪啪制作者来看看,一些建议

<br>小马蜂毒刺你们还记得吧.
<br>
<br>就是体积最小的那个啪啪,现在被薄锐取代了.
<br>
<br>最近拆解小马蜂时,被小马蜂的两个电极刺到手.然后突然有一种想法.
<br>
<br>
<br>这东西能不能当攻击头用.
<br>然后先刺自己的手臂,然后是腿部,手掌,均发现只是起初会有一些刺痛感,但是不会流血.
<br>
<br>因为电击冒尖的地方只是一小部分,然后就有一圈是平的.
<br>
<br>
<br>这样的设计,能另啪啪有较大的穿透能力.
<br>要是可以用在蓝盾,或者其他目前的主流啪啪上,我想就算不用电击,物理攻击能力也大大提供了.

五松 发表于 2009-5-23 10:37

没用过啪啪的来看看

河北老虎 发表于 2009-5-23 10:37

楼主的想法不错!希望让厂家看到。

吴某人 发表于 2009-5-23 10:37

小马蜂的电击效果不是很好

evilaqua 发表于 2009-5-23 10:44

&nbsp;如果这样攻击感觉效果不是太好,如果只是普通刺痛,又不流血,对于一些比较能忍痛的人来说,岂不是跟没刺一样

小山猫 发表于 2009-5-23 10:55

<br>啪啪如果能够更换电池,比如5号电池,4节一套的,就好了。
<br>充电的寿命到了,更换很费事。
<br>
<br>

zx920110 发表于 2009-5-23 11:18

楼主说的有一定道理。。。电击 加物理攻击 呵呵

新人报道 发表于 2009-5-23 11:55

<br>呵呵!!
<br>不是有了吗?一些强光手电那些头多有这样的设计吧!
<br>啪啪电击时,不适合紧贴皮肤!

某极 发表于 2009-5-23 11:56

楼主,是不是久病成医了啊~~把这设计方法拿去卖给做啪啪的厂家,应该不错

御风 发表于 2009-5-23 12:16

没用啪啪的路过&nbsp; 。。&nbsp;&nbsp;&nbsp; 感觉不可行

topbad 发表于 2009-5-23 12:55

集思广益 能做的更好

玛莉莎 发表于 2009-5-23 13:04

虫虫给你的啪啪 就这么让你拆了呀?

Hx 发表于 2009-5-23 13:44

坛里那些啪啪不是游侠定制的吗,跟游侠说说应该有门

洗精瓶 发表于 2009-5-23 14:29

小马蜂是什么

股海博弈 发表于 2009-5-23 15:23

<br>小马蜂?这个谁有啊?????
<br>
页: [1] 2 3
查看完整版本: [分享]请各位啪啪制作者来看看,一些建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