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br>有创意
很多配发的J用手电就有带攻击头设计
想法不错,值得考虑啊。
<br>还是RY最好吧!
没用过这个我有火龙,感觉效果不是很好!
最好的就是啪啪和射流在一起最好
电池的更换确是个大问题
<br>应该没什么作用吧?
<br>
<br>
<br>
没用过 不是很有研究啊
小马蜂没听说过哎,孤陋寡闻了
<br>
<br>
<br>
<br>
<br>
<br>
<br> 只知道啪啪是啪啪,不清楚它的构造呀, ,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新人报道</i>在2009-5-23 11:55:0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呵呵!!
<br>不是有了吗?一些强光手电那些头多有这样的设计吧!
<br>啪啪电击时,不适合紧贴皮肤!</div>
<br>不错!大警眼前边的两个尖,就很尖。
<br>我见过,一把棍棍~一头是啪啪,一头是手电,
<br>啪啪可以刺 也可以电,不错
这个好用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