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br>好东西?
<br>我怎么不觉得额
护手的。。。。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河北老虎</i>在2009-5-21 19:35:0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看来滚珠闭锁的GAS要诞生了!</div>
<br>
<br>
<br>
<br>
<br> <strong><font color="#ff0000" size="4" face="微软雅黑">还需要一段时间,等个58都等的望眼欲穿了, ,</font></strong>
<br>
不知道是啥东西?是不是两支手捉着那里,用捅的
<br>外国的棍子,买不起啊!~~
<br>
<br>前几楼已经回答了。
<br>不太实用的东西。
小棒之 也有类似的东西
不知道国内有卖的没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拿起刀刀</i>在2009-5-22 21:10:00的发言:</b><br/>不知道国内有卖的没 </div>
<br>看样子应该没有
能做吗?那就做啊
那个东西是防护手用的,很不错,忍者神龟里的叉子
这个不像护手的,如果是护手的话对般会做成对称的。
据说是凸轮锁定的,那东西我猜是护手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