说实话我还是喜欢阻力棍,因为其它锁定方式都会增加棍子的体积
我会收一条这样的棍子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独孤游侠</i>在2009-5-21 19:01:0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
<br>滚珠不是什么高技术了现在……要做随时都能做</div>
<br>看来滚珠闭锁的GAS要诞生了!
装上去。 护手的。应该是。
游侠的一句话,让棍友们开始期待GAS的非阻力了!
貌似很强大的东西啊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河北老虎</i>在2009-5-21 19:35:0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看来滚珠闭锁的GAS要诞生了!</div>
<br>嘿嘿,这个猜测貌似有点道理啊
<br>伸缩宝剑,哈哈
<br>
<br>
<br>
<br>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独孤游侠</i>在2009-5-21 19:01:0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
<br>滚珠不是什么高技术了现在……要做随时都能做</div>
<br>游侠锅,果然是一位很有实力的选手
<br>
这个不清楚,不便瞎猜,实话实说!
护手的东西。还有 棍子比较粗
<br>就是护手没错
恩。。貌似还没讨论出1个差不多的结果 继续关注~~
<br>护手的把,怕刀砍下来时切到
这可是好东西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