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TXB</i>在2009-5-20 21:52:0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哦 这么好的测试怎么没放出来?杀手见吗?</div>
<br>可能是咱眼神不好,没看见吧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雨落润田</i>在2009-5-20 22:36:00的发言:</b><br/>韧性和硬度 我偏向前者! </div>
<br>其实硬度有52就完全足够了
<br>韧性更重要!
<br>支持58。。。。。
不地道的人都这样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TXB</i>在2009-5-20 21:50:0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吊车 还是甲克虫?</div>
<br>甲壳虫的那个视频是碾压的,不是悬吊的
<br>看看GAS的视频就知道好不好了~事实摆在眼前不是吗?
<br>
<br>其实打人的话,ANT就足够了,HOHO~~~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独孤游侠</i>在2009-5-20 20:26:0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
<br>上重型机械,加压,压到底,结果58从头到尾都没有折断</div>
<br>怎么不发视频出来啊...期待..
不管他们这么说,。我还是喜欢gas58 还是喜欢 蚂蚁。支持蚂蚁。
<br>光看看各个论坛的人气 就知道哪个商品值得信赖了
<br>走自己的路,让XX无路可走。
<br>"别惹蚂蚁"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TXB</i>在2009-5-20 21:52:0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哦 这么好的测试怎么没放出来?杀手见吗?</div>
<br>
<br>问题是放出来了,会引起多大的麻烦?你不会不知道吧。如果单纯放GAS自己的,没有对比,搞不好还让新手误会。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独孤游侠</i>在2009-5-21 16:30:0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
<br>问题是放出来了,会引起多大的麻烦?你不会不知道吧。如果单纯放GAS自己的,没有对比,搞不好还让新手误会。</div>
<br>光测试就毁了不少棍棍吧~~
<br>没关系 让大家可以看到 GAS 就算是弯得再厉害 都不会断裂 以表明其韧性
<br>
<br>其他牌子 不要亮品牌嘛
事实胜于雄辩。。。。让他们说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