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狼崽 发表于 2009-5-20 21:00

呵呵,树大招风啊

喵喵 发表于 2009-5-20 21:02

<br>相信以句话:清者自清。~~~
<br>&nbsp;让别人说去吧

诗酒 发表于 2009-5-20 21:10

我一再说过,不疯魔,不成活。

zx920110 发表于 2009-5-20 21:33

五十八的硬度只有第一节吗?为什么不做成全是五十八的呢?我一直以为是整根棍五十八,呵呵

雨落润田 发表于 2009-5-20 21:35

如果他真的很强,很好,就不用来诋毁GAS!!!!!!!!很简单的问题!

TXB 发表于 2009-5-20 21:50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独孤游侠</i>在2009-5-20 20:13:00的发言:</b><br/>实际上在我的一次破坏测试中,其他几个不是58的全断了,就只有58没断,所以我对58的质量非常放心 </div>
<br>吊车 还是甲克虫?

TXB 发表于 2009-5-20 21:52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独孤游侠</i>在2009-5-20 20:26:0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
<br>上重型机械,加压,压到底,结果58从头到尾都没有折断</div>
<br>哦&nbsp; 这么好的测试怎么没放出来?杀手见吗?

e 发表于 2009-5-20 21:54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zx920110</i>在2009-5-20 21:33:00的发言:</b><br/>五十八的硬度只有第一节吗?为什么不做成全是五十八的呢?我一直以为是整根棍五十八,呵呵 </div>
<br>想一想 为什么锤子手柄不也用钢材呢
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9-5-20 22:14:49编辑过]

小狼崽 发表于 2009-5-20 21:58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zx920110</i>在2009-5-20 21:33:00的发言:</b><br/>五十八的硬度只有第一节吗?为什么不做成全是五十八的呢?我一直以为是整根棍五十八,呵呵 </div>
<br>打击主要第一节吧,后面的是韧性!

96号 发表于 2009-5-20 22:03

都在哪里看的帖子啊,我都没看到

雨落润田 发表于 2009-5-20 22:36

韧性和硬度 我偏向前者!

御风 发表于 2009-5-20 22:40

不用理会就好

股海博弈 发表于 2009-5-20 22:54

应该质量还不错吧

吴某人 发表于 2009-5-21 01:28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独孤游侠</i>在2009-5-20 20:13:00的发言:</b><br/>实际上在我的一次破坏测试中,其他几个不是58的全断了,就只有58没断,所以我对58的质量非常放心 </div>
<br>其他不是58的,是什么我就不问了

吴某人 发表于 2009-5-21 01:59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喵喵</i>在2009-5-20 21:02:0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相信以句话:清者自清。~~~
<br>&nbsp;让别人说去吧</div>
<br>穿别人的鞋、走自己的路, 让别人找鞋去吧
页: 1 [2] 3 4
查看完整版本: [讨论]看到那些吃不到葡萄就说葡萄酸的言论真是好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