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-REX 发表于 2009-5-20 18:31

<br>我老婆用的是传说中的10寸甩棍...甩开25厘米
<br>YY中....

想当恶棍 发表于 2009-5-20 18:39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G-REX</i>在2009-5-20 18:31:0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我老婆用的是传说中的10寸甩棍...甩开25厘米<img title="dvubb" alt="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" src="https://www.mayi.sg/images/emot/em04.gif" onload="imgresize(this);" align="middle" border="0"/>
<br>YY中....</div>
<br>有这样的棍子吗?赶明也给我老婆搞一个。

Hx 发表于 2009-5-20 18:43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想当恶棍</i>在2009-5-20 18:39:0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有这样的棍子吗?赶明也给我老婆搞一个。</div>
<br>往下看....那就是了....
<br>不过严重怀疑G的甩开有没有2.5厘米....

96号 发表于 2009-5-20 19:00

哈哈,这就是缺点啊?

五松 发表于 2009-5-20 21:14

这内容看过了,以前是lz发的么

光猪六战士 发表于 2009-5-20 21:16

<br>楼主说得也太夸张了吧
<br>
<br>
<br>
<br>

hk1111mh 发表于 2009-5-20 21:37

抱着棍子睡···你会做梦吗???

zx920110 发表于 2009-5-20 21:47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玛莉莎</i>在2009-5-20 15:00:00的发言:</b><br/>
       
        <br>我的一个同学就是因为经常玩电脑 他LP说他应该娶电脑 就这样 大学在一起住了4年的LP 跟他的客户跑了
       
</div><br>姐姐~你这也忒搞笑了吧~呵呵

suhailei 发表于 2009-5-20 22:17

这就有点过份了。

边缘 发表于 2009-5-20 22:35

<br>中毒不浅,玩什么东西都要有节制
<br>

二世祖 发表于 2009-5-20 22:40

同意lz的说法,我的情况跟你差不多

吴某人 发表于 2009-5-21 08:04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zx920110</i>在2009-5-20 21:47:0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姐姐~你这也忒搞笑了吧~呵呵 </div>
<br>看清楚他的性别再称呼
<br>头像是女人的
<br>真人未必是女人

alucard530 发表于 2009-5-21 09:31

很正常,很正常……

powerclan 发表于 2009-5-21 15:06

还是老婆号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想当恶棍 发表于 2009-5-21 15:13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五松</i>在2009-5-20 21:14:00的发言:</b><br/>这内容看过了,以前是lz发的么 </div>
<br>不是,我棍子前几天刚到,我发之前还找了,论坛好像没有这样的帖子啊。
页: 1 2 [3] 4
查看完整版本: 说说GAS 58的一个缺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