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当恶棍 发表于 2009-5-20 14:50

说说GAS 58的一个缺点

    我的GAS  58从游侠老大啊那里换的,前天到的,给我喜欢的真是爱不释手,晚上睡觉都抱着。没想到却招来了老婆的不满,连续三天被冷落的老婆中午终于忍无可忍了,河东狮吼的和我大吵一架,还扬言要把我的甩棍送人去。奉劝论坛的兄弟们,不管是有老婆的还是有女朋友的,就是再爱GAS,也不要表现的太露骨,否则你的女人会吃醋的!

drake 发表于 2009-5-20 14:52

<br>我还好,睡觉时抱老婆。她现在很听话的

evilaqua 发表于 2009-5-20 14:53

&nbsp;说明GAS58太好了,不过睡觉也抱着就不太合适了,连道半夜你LP会对你施行家暴,所以睡觉备个棍子防身?

玛莉莎 发表于 2009-5-20 15:00

<br>我的一个同学就是因为经常玩电脑 他LP说他应该娶电脑 就这样 大学在一起住了4年的LP 跟他的客户跑了

雨落润田 发表于 2009-5-20 15:01

你抱老婆 老婆抱甩棍

johnson 发表于 2009-5-20 15:02

不会吧,那娶了老婆就什么也没得玩儿了

小狼崽 发表于 2009-5-20 15:05

哈哈.&nbsp;&nbsp;&nbsp;

吴某人 发表于 2009-5-20 15:12

楼主也太没出息了吧

股海博弈 发表于 2009-5-20 15:28

不会压倒枕头下面啊,有了棍子不能忘记老婆,会出事的

dena324 发表于 2009-5-20 15:41

呵呵,楼主你牛!你老婆没丢你的棍子就不错了!

ptlbx 发表于 2009-5-20 15:46

睡觉多要抱着,不要那么夸张嘛?

小狼崽 发表于 2009-5-20 15:52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生活的勋章</i>在2009-5-20 15:12:00的发言:</b><br/>楼主也太没出息了吧 </div>
<br>老婆永远是对的。。。

河北老虎 发表于 2009-5-20 16:06

<br>走火入魔!呵呵额!

核潜艇 发表于 2009-5-20 16:12

女人需要哄

G-REX 发表于 2009-5-20 16:14

对于女人甩棍可以当那个啥用
页: [1] 2 3 4
查看完整版本: 说说GAS 58的一个缺点